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欧紫银居高临下的看着抱着自己小腿的男人,手一推就将某男推开,语气懒散道:“唉,好想吃烤肉啊。”

    “我马上去给你烤!看着孩子。”某男快速的从搓衣板上起来,风一般的就消失在了房间里。

    他一走后,欧紫银就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她一笑,装睡的两个小家伙瞬间的坐了起来,还拍着小手跟着欧紫银一起笑。

    “你们笑什么笑,赶紧睡觉去!”

    欧紫银笑声戛止,一脸严肃的看着床上突然起来拍手笑的两小家伙道,这两熊孩子,早在娘胎神识就醒了,怀孕几月,包括生出来几月,他们现在的神识应该有两岁小孩的了吧。

    床上两兄妹拍手掌的手僵在半空中,小嘴一抿,眼眶立马红润了起来,坐在床上,那小小可怜的模样,让欧紫银心一下就软了下来。

    不行,孩子不能这么带,宠还是得宠,可不能像他爹那么宠,把他们宠的无法无天的就不好了。

    该宠的时候就得宠,该严厉的时候就得严厉,不然长大以后,凭他们的逆天,还有人镇压的住?

    “不许哭,把眼泪给我咽回去,不然j自己擦掉,躺回床上,自己盖好被子睡觉!”

    欧紫银说完,就跟床上的两兄妹大眼瞪小眼了起来,最后两兄妹看了看房间,欧紫白炫不在,抿着小嘴,乖乖的躺下抱着睡觉。

    娘亲什么的,一点都不好,他们真的是亲生的吗?

    欧紫银等他们躺下后,才过来给他们盖好被子,轻拍了拍被子,好像他们爹爹是这样哄着他们睡觉的吧?

    “给你们唱歌?不回答就是默认了,咳咳,听着哈,你们都不知道多大的福气,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的演唱就献给了你们。”

    欧紫银轻咳了下嗓子,一副你们很荣幸的模样,两熊孩子本来委屈的很,这会听到她的话,好吧,虽然这娘亲很不靠谱,但还是爱他们的,于是两娃瞪着萌哒哒的紫眸目不转睛的看着某女。

    “乖哈,闭上眼睛,才能感受到我声音的优美。”欧紫银给他们合上眼睛,然后就开唱了。

    她这一唱,感觉整个院子都在颤抖,正在给她烤肉的某男听到这不着调的高蓓音,手上的烤肉都掉火堆里了。

    金子几人捂住了耳朵,一脸的不淡定了,大晚上的谁在制造噪音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整个府上的丫鬟小厮们都被惊醒了。

    房间里两个小家伙脸色都直了,本来很是期待的,快速的捂住耳朵抱在一起默默的哭了,果然不是亲生的。

    “儿子,妹妹,好听不?”欧紫银眉头往上兴奋的挑了挑,摸了摸喉咙,好久没有开嗓子了,感觉快生锈了,这一吼,整个人都好了。

    “你们不要这样吗,还感动哭了,真的很好听吗?”某女自恋的给两孩子擦了擦眼泪道。

    两孩子脸色铁青,闭眼睡觉!

    “还想听是吗?不说话就是默认了。”某女唱上瘾了,在他们白嫩光滑的小脸蛋上吃了几把豆腐,一脸自信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