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不大不小的船,一下站满了人,坐在船舱里边的几个少女探头出来,目光直落到金子三人身上。

    这三人长的可真俊,这身高,这身材,那不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只是他旁边的丫鬟有点讨厌。

    几个少女从船舱里出来,站到那少年旁边娇滴滴道:“张少,别生气,他们带着孩子也不容易,咱们就让他们在船上待会吧,反正当好心吗。”

    一个穿着淡蓝色长裙的少女说完,羞涩的撇了金子一眼,然后低头,双颊泛红,成熟稳重,又俊俏的男人更加的让人着迷。

    几个少女一出来,就直对着几人放电,而欧紫白炫两夫妇则跑到船舱里坐下,逗着孩子玩。

    金子几人被那几个少女看的不自在,而香儿则满脸黑线了,撇了金子一眼怒道:“船家,还不快开船,愣着干什么。”

    “是,是。”

    那几个少女撇了香儿一眼,一个丫鬟长的不咋滴,脾气还不小,几人扭着腰肢来到金子面前,柔柔弱弱道。

    “几位公子贵姓?”

    “姓你妹!”香儿目光充满怒火的朝问金子的那个女子道,太过分了,没见到他媳妇站他旁边吗,居然还来搭讪。

    随着香儿酸溜溜的语气一出,金子身后背着大包小包的银子三人笑喷了,金子低头看着旁边人一脸的怒火,为啥感觉开心呢?

    “本小姐又没有问你,一个丫鬟敢顶嘴,家教不好吧你。”那少女脸色有点不好了,从来没人这么对她大吼过,这丫鬟算什么东西。

    敢吼她!

    那几个少年站在一旁,也不想理会,谁特么的想去理会?明明是带她们来玩的,可她们的呢?一见到帅哥就把他们撇下,谁是傻子才去理会。

    “香儿,她说你家教不好,那你好一个给她看看。”船舱里,欧紫银懒洋洋的靠着船墙,一脸的慵懒,打了打哈欠。

    说他们家教不好?到底是谁的不好啊,不懂先来后到的道理,她也可以看出,你们家教好的不得了!

    “是小姐。”香儿得到某女的允许转了转脖子,一脸的阴霾笑起,挽起袖子朝几个少女逼近。

    “你……你想干什么,本……本小姐告诉你,你不要乱来哦……”

    说香儿没有家教的那女子,感觉到从香儿身上的散发出的危险气息,害怕的往后退了退结结巴巴道。

    “我想干嘛?当然是教你家教啊,懂不懂先来后到的道理?这船是我们先叫来的,凭什么是你们先坐啊,小小年纪就这么目中无人,不好好待在房间里,跟着男人出来游湖,你们家的家教真好。”

    “你说什么呢!”

    香儿话才说完,原本想不理会的几个少年怒了,说那女子就说那女子还把他们拉下水,能不怒吗,还是被一个丫鬟说。

    金子目光一挑,来到香儿面前,站在那几个少年面前。他只是目光一撇,那几个少年原本气势汹汹的样子,一下就退缩了下来。

    “船家,快靠岸,我们要下船。”本能的觉得危险,那几个少年缩到角落里,朝船家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