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那几个少女等船一靠岸后,也跟见鬼了似的快速的下船了,香儿撇了那女子一眼懒洋洋道:“还不快滚下去?”

    “你……你给本小姐等着。”那少女说完,提着裙摆,连滚带爬的走了,几人在船上看着她几次快摔倒的背影不禁笑喷了。

    “呀呀……”

    两个小家伙高兴的指了指那女子的背影,笑的好不灿烂的发出了呀呀呀呀的声音,白嫩胖嘟嘟的小手还拍了拍掌。

    两人这模样又逗乐了欧紫白炫两夫妇,这两娃这么小就会幸灾乐祸,长大了,活脱脱的小恶魔两枚啊,不过两孩子跟他们真是太像了。

    “那个,几位还没有付钱呢。”那个船家一脸的贼眉鼠眼道,今天运气不错,刚挣上几个银票,游完这回,他得去买点小酒喝。

    那船家话一落下,香儿肩上就扛着大刀,一脸慵懒的看着那船家道:“没付钱?”

    “不是,不是。”那船家一脸的苍白,摇了摇手,赶紧的去滑船了。

    云峰一脸不淡定的看着自家姐姐,矜持啊!男人都不出头,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动不动就扛着大刀,这样真的好么?

    “今儿个天气真好。”

    欧紫银在船舱里伸了伸懒腰,不知道陆大夫现在怎么样了,在她生完孩子后,就不知道去那了,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最近也没有见到风兔,听凤凰说是去找香儿来着,但金子她们去找香儿的时候,并没有见到风兔啊,那家伙不会遇到啥事了吧?

    欧紫白炫闭眼,慵懒的躺在船舱里,两个孩子就坐一旁玩着,欧紫银躺在他怀里蹭了蹭,整个下午,就这样安静的过了。

    本来好好的天气突然的下起了大雨,这大雨给所有人来了一个措手不及,明明刚才还很晴朗的天空,一下的就黑了下来。

    湖面上刮起了大风,似要把船给吹翻了的一样,金子几人打的伞都吹飞了,这雨还越下越大了,天边挂起了惊人的雷电。

    这雷电声如爆炸声一样,重重的敲打在众人耳朵里,两娃似被吓到了的一样,娃的一声,扑到欧紫银怀里就大哭了起来。

    湖水涌动的厉害,船开始摇晃了,站在船上的几人都站不稳,金子几人干脆就悬浮了起来,他们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

    那船家弱不禁风,一下就被大雨跟狂风给吹到了湖里去,欧紫白炫将三母子抱紧,一个挥袖,整个船就被一个气泡给包围住悬浮了起来。

    “怎么回事?”

    欧紫银感觉不对劲,这空气中隐隐的杀气,这场大雨像是有人设计了一般。

    “没事,银儿不觉得在大雨中,游湖更加的刺激?”欧紫白炫普普通通的脸上扬着令人舒服的笑,现在上岸,岂不是让那些人的算计落空了?

    本来难得带着孩子出来游玩一次,却被打扰,不陪他们玩玩,真是对不起他们这么用心的算计了。

    “噗,孩子他爹,我忽然发觉你挺浪漫的。”大雨中游湖?挺不错的主意,于是湖中就只剩下他们的一只船了,湖中的其他船都靠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