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这大懒虫有被吃了吗?”欧紫白炫将她放到椅子上,捏住她鼻子笑道,这丫头还像个孩子一样。

    不过也是,在他们那里,像她现在的年纪,应该还会去学院,恩,用他们那里话,应该是学校吧?听娘亲说,他们那里人,银儿现在的年纪才是小妹妹一个吧?

    “有啊,已经被吃干抹净了。”某女依赖的在欧紫白炫怀里蹭了蹭,闭眼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抬手轻戳了戳他心脏笑道。

    “爷,你心跳的好快啊?”

    “……”

    某男一脸的不愿搭理她的一样,捏住她下巴一阵热吻,完全将床上撑着小脸蛋,瞪着萌哒哒天真无邪的紫眸,一脸好奇的看着两逗比夫妇玩亲亲的两娃。

    欧紫茜用小手捂住了小眼睛,然后从手指缝里偷看着,而欧紫宸则噘着小嘴,一脸的不满,在床上翻了个身。

    踢蹬了下小腿,打着哈欠,一脸的萌萌哒,白白嫩嫩的小手放到小嘴里吸着,肚子已经饿的咕噜咕噜叫了。

    “好像听到肚子叫的声音了?是孩子醒了吗?”

    一吻结束后,欧紫银往床上看去,顿时醉了,只见床上两小家伙屁股对着他们撅起,不知是醒了,还是睡着的。

    “不理他们,他们还在睡觉呢。”欧紫白炫拉住了想到床上去的欧紫银,将她圈禁在自己怀里。

    “为什么拱着小屁股睡呢?”欧紫银一脸的好奇,盯着两小家伙,儿子女儿,这样睡舒服吗?

    “因为像他们娘亲啊。”

    欧紫白炫灿烂一笑,理了理某女的鸡窝头,手往梳妆台一伸,一把木梳子就到了他手上欧紫白炫细心的给她梳着头发。

    “银儿,要去剪个头发吗,头发太长了,拖着脑袋不好。”给她辫了个辫子,欧紫白炫理了理她齐腰的长发。

    “你们古代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发,受之于父母,不能随便剪的吗?”欧紫银倒想去剪,可问题是这里有发廊吗!

    “屁,头发那么多,拖着都重死了,还什么受之父母。”欧紫白炫摇了摇头,如果他会剪的话,咔擦几下就把它给剪了。

    这么长洗着也麻烦!

    “娘亲听到这话,你说她会不会拍飞你?”欧紫银眸子闪烁,倾城的脸上扬着令人舒心的笑,她就像是玫瑰花一样美丽。

    竟漂亮,但是有刺的,可在欧紫白炫面前,她的刺统统都被拔掉。

    “可惜她不在。”

    欧紫白炫话才一说完,空气一个扭曲,目光一怔,想躲却来不及了,后脑勺一痛,某男直被拍飞了。

    “臭小子!敢在我背后说坏话。”白纤纤天籁般的声音在房间响起,随着她声音落下,欧紫银立马的起身,一脸严肃的站直。

    “银儿。”白纤纤忽然的出现,给欧紫银来了个雄抱,欧紫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就被白纤纤给抱住了。

    “娘……娘亲?”

    “银儿我看看,生了娃,怎么变的更瘦了?”白纤纤一脸的心疼的拉着欧紫银转了一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