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瘦……瘦?欧紫银很是不淡定的摸了摸腰间的一坨肉,这算瘦吗?

    “还好吧,娘亲吃饭了没有?”

    “吃过了,我家孙……”呃!白纤纤朝欧紫银温柔一笑,目光落到床上,整个人就没声了,这……这啥睡姿?

    为啥撅着屁股呢,娃啊,你们这样睡,真的好受吗?

    “这两孩子长的可真快,轩儿都没长这么快呢。”白纤纤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尽量的压低声音,将一孩子抱在手上。

    看着他那可爱的脸蛋,忍不住的亲了一口,真可爱,跟炫儿小时候一模一样!

    “对啊,咱们买的衣服,都没穿几天就不能穿了。”欧紫银点了点头,走过来也将另外一个抱起。

    “娘亲!都说了不要拍了,为什么你这么任性呢你男人都不管管的?”欧紫白炫摸着后脑勺,一脸埋怨的来到两婆媳面前,各种抱怨了。

    爹爹也真是的,这么野蛮的媳妇,他到底是呀下的了手的,不管就算了,还继续宠着,真是过分。

    “那下次换踢好了?”白纤纤眉眼一挑,语气轻飘飘道,某男一脸不想搭理她模样,捏了捏欧紫银怀里小家伙的脸蛋。

    “那两颗和两怪物呢?”欧紫白炫这才想起r三足乌拿去的蛋跟两怪物。

    他一说到这,白纤纤脸色跟吃了****的一样道:“你可真有能耐,居然把龙蛋给放罐子里。”

    白纤纤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两颗蛋放到桌子上,那辆颗似很抗议的在桌子蹦跳着,就是,它们这么神圣的龙蛋,居然被放罐子里。

    “噗,娘亲你在说笑话呢,这拿来当鸡蛋打蒸了都不够我们家孩子吃,还是龙蛋……”

    欧紫白炫一脸的嫌弃,龙神秘的仙族,他认识的也是有好几种龙好么,但是他们的蛋还真没见过这么小的。

    “虽然小,但不可否认,确实是龙蛋。”白纤纤抓起一蛋放在手心上抓着,她一开始也以为是鸡蛋,毕竟跟鸡蛋真的很像啊。

    “难道它们是营养不良吗?”欧紫银一脸的好奇,龙蛋她在书上见过,可明明人家很大的,而且蛋壳也是有花纹的,这两蛋明明就是鸡蛋!

    龙,神秘具有神奇自然力量的动物,虽然她没有见过真龙,可之前电视上看过啊,跟凤凰一样,都是吉祥物。

    她话一出,白纤纤尴尬的笑笑,可能真是营养不良吧,两蛋这会不乐意了,它们才不是营养不良呢。

    为什么这么小,为毛不问问你们儿子女儿!

    “那两怪物呢?”欧紫白炫朝自家娘亲问道,那这两蛋是龙蛋,那两怪物是啥。

    “这呢。”白纤纤手一推开,一个铁笼子就出现在三人面前,笼子里装着两个模样怪异的动物。

    欧紫白炫看着笼子里的两怪物,一脸的嫌弃,这绝对是杂交多了的结晶。

    “四兽的结合。”

    “白泽,玄武,金龙,凤凰,它们分开之后就是四兽,结合在一起就是倾兽。”

    白纤纤看了笼子里的两东西一眼,四兽,而且还都是神兽,有两个就是八个神兽,再加上这两颗龙蛋,你们还能再好运点吗?这事都能让你们给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