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以后打架什么的,都不用自己出马了!

    欧紫银不懂白纤纤说的啥,但还是听懂了一句,就是这两怪物是由四个动物组合而成的,哇靠,这是古代版的变形金刚不成?

    “那它们现在可以变成几个神兽吗?”欧紫白炫一脸的好奇,这几个东西这么神气,要不都收了,给他家孩子当保镖,反正最近不太平。

    “不知道,这两倾兽好像是受命于这两颗蛋的。”

    白纤纤摸着下巴沉思,她也不知道小小的两颗龙蛋,居然会让四个神兽受命于它们,真是不可思议,但也由此可见,这两蛋肯定有啥惊人的力量。

    “是吗,让他们分开。”欧紫白炫眼睛一眯,来到桌子前拿起一蛋使劲的摇晃着。

    不带这么欺负蛋的……

    就在欧紫银各种凌乱的时候,笼子突然的破了,幸好欧紫白炫罩起了保护罩,不然还不被砸到。

    三人震惊的看着房间里挤满了位置的东西……呃……

    原本困在铁笼子里的两倾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几个闪闪发光的神兽?

    两个乌龟,两个小凤凰,两个小马?还有盘踞在一起的金龙,这多的让欧紫银眼睛接应不暇,这个跟马一样的东西,吼,就是那个头!

    那天在冥界里,那个马头,挡着她去路的东西!

    “哇,真多。”白纤纤看着闪闪发光的八个神兽,它们颜色不一,却是最光泽鲜亮的,她都不知道,神兽居然也能合身的。

    “欧紫白炫,就是那个马头,就是它,那天在冥界里让它们让个道,他们就是死活不肯,还害的我跌下悬崖,就是他们!”

    欧紫银恨的牙痒痒的手指着两白泽道,欧紫白炫嘴角抽抽,抬手将她的手放下道:“媳妇儿,那不是马,是白泽。”

    真是醉了,马能跟神兽比?而且它怎么看都不像马好么,像狮子的身子,而且头上还有两个角,虽然这两白泽还没有长角。

    但是,他实在想不出,自家媳妇儿到底是怎么把它跟马链接一起的?

    白泽浑身雪白,能说人话,通万物之情,他之前见过一次,那是白泽自己来找爹爹的,它是德行高的统治者出世的象征。

    欧紫白炫想到这,目光一怔,看向自家媳妇儿跟娘亲怀里的两个小家伙,难道跟这两小家伙有关?

    是了!他们出生那天,在冥界看到的就是他们的,如果说他们受命于那两颗蛋,那就是说……那两颗龙蛋还是自家孩子召唤来的?

    欧紫白炫彻底石化了……

    “管它什么白泽不白泽的,反正就是它们。”欧紫银倒是跟两白泽计较上了。

    “那不怪我们,是龙蛋让我们截住你的。”突然一白泽开口说话了,声音还特别的委屈,明明就是吗。

    本来它们好好的待在昆仑山上的,突然间不能自主的就被召唤了过来,它们也很烦恼的好么。

    “呀呀……还说话了!”欧紫银震惊的愣住了,一个尖叫,她怀里的欧紫茜像是被惊醒了一般,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