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里欧紫白炫跪在搓衣板上,一脸的诚恳,似知道自己错了的一样,欧紫银躺在太师椅上,慵懒的吃着苹果,鸟也不鸟某男。

    胆子肥了,敢说分房!

    “媳妇儿,真的没有骗你,刚才我说的是跟孩子们分房睡。”某男一脸的憋屈,被两熊孩子玩疯了。

    “孩子跟我睡,你还说没有分房!欧紫白炫虽然我知道男人在得到女人之后,她就没有价值了,可你这样直接,就不能留点心?这当面抛弃,你还能再坏点吗?”

    欧紫银一脸的受伤了,在房间里无处可去,得尽量降低自己存在感的八个神兽,各种的无语,男人膝下有黄金啊,这哥们就这么豪爽跪下,明明那女子啥都没有说。

    来到房间,自己拿出了搓衣板跪着,即便人间人情它们可能不大了解,可同样是雄性,都是有尊严跟骄傲的。

    为啥能跪个搓衣板都能让他这么高兴?这人有自虐倾向不成?

    “媳妇儿……那里有的事,为夫上刀山下火海,都要带着你一起去!”欧紫白炫一脸的我很真诚的模样,拍了拍胸脯。

    人神共愤的俊脸,一丝不苟,说的特别的坚定,欧紫银是他这辈子的整颗心,一个人缺少了那整颗心,就是行尸走肉。

    欧紫银眉头一皱,语气很是不淡定道:“上刀山下火海,你果然不爱我,好的地方不带我,偏偏危险的地方就带我去,欧紫白炫咱们分房吧。”

    某女洋装一脸的受伤,低头嘴角扯着一抹阴险的笑,这男人还真是……老实?

    “……”

    不是这样的啊,欧紫白炫欲哭无泪,咋感觉越描越黑?就在他各种讨好某女的时候,大厅里传来了一阵巨大响声。

    两人都惊了一下,欧紫银严肃的看着某男道:“孩子呢!”

    “在外面放着呢。”欧紫白炫手指了指门外,一脸的委屈,你把他们丢在外面的。

    欧紫银飞跃出门口,左右看了看,都没有见到两孩子的身影,心下一紧,最近她感觉老有人盯上她家娃了,刚才的响声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欧紫白炫,孩子不见了。”

    “怎么可能,明明刚才还坐地上玩的。”欧紫白炫也闪身出了房间,看到之前他将两孩子撇下的地方空荡荡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两人在房间附近找了一会儿,然后看到丫鬟们都往大厅方向跑去,好奇的也跑了过去。

    一跑过去就听到自家娃那清脆如铃铛般动听的婴儿声从丫鬟堆里传了出来。

    两人这时才松了一口气,吓死他们了,这两娃还能再皮点吗?

    “宸儿,妹妹,你们在这呢?”欧紫白炫惊魂未定的声音从丫鬟们身后传来,众丫鬟快速的让出了条路给两人。

    两人才走进来,两把毛笔就落到两人的额头,一直滑落到他们衣服上,一下大厅里瞬间的安静了,丫鬟小厮们一下消失不见了,跑的比兔子还快。

    只见欧紫白炫两人从额头沿着鼻子下来到嘴巴下巴,和胸前的衣服上,一条黑色线从上而下,直接的把他们脸给画成了两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