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嘻嘻……”

    “嘻嘻……”

    两兄妹一下嘻嘻的笑了起来,还拍着小手,露着一点不齐的小虎牙,笑的好不开心灿烂,欧紫茜手指着两人脸上的黑线,咯咯的笑着。

    两夫妇这下是真的一脸黑线了,欧紫银吸了吸鼻子嗅到了墨水的味道,低头看着胸前的衣服都黑了一大片。

    脸色别提多难看了,欧紫白炫也是一脸的不淡定,看着两娃身后摇摇晃晃的桌子,还断了一脚!它桌脚下一堆废木,某男脸色也黑了。

    抬手拎着两小孩的后衣领像拎小鸡一样的拎起,感觉到了大厅里沉重的压抑气氛,两兄妹悬浮在空气的小脚搭在了一起。

    表情神同步的抿着小嘴,瞪着萌哒哒的眸子溢着水晶看着两夫妇,放在胸前的小手无辜的转着,那模样好不委屈,仿佛两夫妇骂了他们一样。

    欧紫银扶额,这两货到底是谁放出来的!!!其实她忘了,正是从她肚子里出来的。

    “金子,给我找个笼子!”欧紫白炫不买他们的萌账,像拎小鸡一样的把他们拎回了房间。

    金子找了笼子跟在身后进来,那些神兽一看到拿着笼子进来的金子,都敌视的瞪着金子看,金子进来看到这么多的魔兽,他也是吓到了好么。

    啥时候主子房间多了这么多神兽还是魔兽?

    倒是凤凰跟金龙他们认识,就是……其他四个是变异的羊跟乌龟吗?没有多想金子进来就朝他们抓来。

    “金子你干什么呢,笼子拿过来!”

    欧紫白炫目光冷淡的看着金子跟一群神兽乱跑着,整个人脸色更不好看了,他脸上那一条黑线还挂着。

    两熊孩子偷偷的抬眼,小肩膀颤抖了,强忍着趴地上打滚笑的冲动,史上美的最滑稽搞笑的人,逗比爹爹难道不该把脸上的黑线擦掉再说话吗?

    “是。”金子一脸的疑惑,拿笼子进来不是装这些魔兽的吗?

    可接下来的一幕他彻底的惊呆,木讷的脸上,震惊的下巴都快掉地上去了,只见欧紫白炫将两个得瑟的熊孩子一下放到了笼子里。

    本来还在关心他擦不擦脸上黑线的两娃,也是没反应过来,他们人已经坐到了笼子里。

    “哇啊啊啊……”

    “哇啊啊……”

    一反应过来,两兄妹抓住铁笼子用力的扯着,扯着嗓子哭的好大声,萌萌哒的小眼立马的变红了,豆大的水滴顺着白嫩的小脸蛋滑落。

    这一哭,房间里的神兽也莫名其妙的跟着悲伤了起来,欧紫白炫忽视两兄妹的哭,洋装听不见,摸了下脸上的黑墨,一脸的铁青。

    “给我乖乖待着。”

    不理两兄妹的装可怜,转身找他媳妇儿去了,还没解释清楚呢,被他们这么一闹,若是真不让他进房的话,估计会疯掉。

    欧紫白炫前脚一出门,后脚两个小家伙就不哭了,瞪着萌哒哒的小眼,看着金子,嘟着嘴巴,一脸的他们很不高兴的模样。

    “哈哈哈,那啥,我好像听到香儿叫我了,我先出去了哈。”金子被看的头皮发麻,尴尬的大笑了几下,就快速的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