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茜儿,别跑会摔倒的。”

    皇宫某个角落里,欧紫银跟着一小奶娃跑着,这臭丫头跑的挺快的,累死她了,欧紫银停了下来,让宫女们追着自己女儿跑去。

    某个熊孩子蹦哒着两小短腿,跑的跟贼快,似脚下生风般。

    “小小姐,你跑慢点。”宫女们也大喘着气,这小姐咋跑那么快呢?

    宫道上,时时的响起某孩子欢乐的声音,和宫女的叫声,欧紫银双手叉腰,看着跑的跟风一样的娃,嘴角含着浅笑。

    这孩子,咋就不能安静一下?她哥哥都那么安静,她咋就那么调皮呢。

    “放肆,谁家孩子,在公道里跑来跑去的,贵妃娘娘你没事吧?”

    突然前方传来一太监嚣张的怒声,欧紫银脚下轻点,快速的飞跃到自己女儿面前蹲下。

    “茜儿,有没有那里摔到了?”

    某熊孩子窝她怀里,一脸委屈的看着她摇摇头,斜眼撇了撇头顶,然后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好了好了,谁欺负你了,娘亲拍死她。”欧紫银赶紧的将她抱起,宠溺的哄着,一听她这么说,某熊孩子立马的不哭了。

    抬手指着两母女面前一大堆宫女太监,前面还有一身着华丽的女人,不应该是老女人吧!

    “放肆,你哪来的,见着贵妃娘娘还不快跪下!”

    那老女人旁边的太监翘着他的兰花指,朝欧紫银嚣张的吼道,那太监贼眉鼠眼的。

    “那来的苍蝇!吵什么吵,跪下,这里是死人了吗。?”欧紫银眉头一挑,一脸的嫌弃撇了那太监一眼,然后目光精锐的撇了那女子一眼。

    嘴角勾笑,都这么老了,还贵妃?要不要脸,人家太子都要大婚了,你还是个贵妃。

    “哼,那来的野丫头,见着本宫不行礼嘴丫子还这么的厉害,来人啊,给本宫掌嘴!”

    那贵妃红唇白脸,脸色阴狠,媚眼落在欧紫银脸上,目光一怔,好生漂亮的女子。

    随着她的一声落下,很快的就有太监过来了,挽着袖子,色。咪。咪的看着欧紫银,这女子居然长的如此美,皇宫啥时候来了这么美的女子,他们居然不知道。

    抬手就想往欧紫银脸上煽去,可他手都还没有抬起,就被拍飞了,欧紫银不屑的冷笑,目光一个冰冷,那贵妃就倒地。

    欧紫银把脚踩了上去道:“掌嘴?你架子倒是挺大的啊,我倒是想知道别人嘴是什么滋味。”

    欧紫银一说完,弯腰噼里啪啦的几巴掌就朝那贵妃招呼过去,这一切来的太快,所有宫女太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耳边只回荡着清脆响亮的几巴掌声,跟欧紫银那好听的声音,等他们回应过来的时候,那贵妃左右两边脸颊已经红通通的了。

    “真是的,擦这么多粉,把我手都弄脏了,瞧瞧你现在脸色多好看啊,白里透红的,多可人啊,明明可以当恐龙的,偏偏要去当狐狸精。”

    某女甩着手,一脸的嫌弃,她怀里的小家伙则拍着小手,要是会说话的话,都要拍手叫好了。

    “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