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居然敢打贵妃娘娘,造反了,来人啊,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将他们乱棍打死。”那被欧紫银拍飞的太监起身,来到贵妃面前,看着她被打的通红的脸蛋,不禁被吓的颤抖。

    “呀呀……”欧紫银怀里的孩子,萌萌哒的看着欧紫银,手指着那太监,小嘴咿呀咿呀的叫着,似让欧紫银打那个太监一样。

    欧紫银亲了亲她小脸笑道:“茜儿,说想让那个不男不女的东西怎么死,要不烤来给狗吃好了。”

    “呀呀……”

    “好吧,等你会说话再说吧,今天咱们先陪他们玩玩,等会去找爹爹跟哥哥好不好。”

    欧紫银听着她那不在说什么话的声音,眉头一蹙,想用手捏她小脸蛋,但一想到刚才打了那女人,就又放下了。

    “快,把他们给本公公打死打死!哎哟,贵妃娘娘,你没事吧?”那太监不断挥着翘兰花手指的手,朝他身后的一大群宫女太监们喊道。

    “给本宫带回宫里!本宫要好好的弄死她们。”那贵妃一起来,摸了摸双颊,媚眼阴狠的看着欧紫银那倾城的脸,满满的嫉妒,这该死的野丫头,居然敢打她。

    “贵妃娘娘,不可以,这是……”皇后身边的宫女带着太监宫女过来了,挡在了欧紫银两母女面前,朝那贵妃道,只是她话还没有说完,那贵妃一巴掌就落到了她脸上。

    “滚开,你算个什么东西!”那贵妃认识那个宫女,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只要是皇后身边的人,她都恨之入骨。

    “贵妃娘娘,请息怒,不要跟这些贱人计较,消消气。”那太监尖着声音,拍了拍她后背,一脸的关心道。

    欧紫银冷笑,让宫女把被打的那宫女给扶起来,然后让他们退后,她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毕竟她只是在在待个那么一两天,可这宫女就不一样了。

    若是因为她的原因跟这老女人结上仇就不好了,虽然这老女人不得宠,可最毒妇人心,特别是皇宫深院里的女人。

    为了自己生存,不知踩着多少人的尸体一步一步的踏上高权!

    “就是吗,这位大娘,消消气,本来就老了,这一生气,皱纹得又多了,虽然也不少,反正也不差那么几条,但生气容易上火的。”

    欧紫银一脸为那贵妃着想的模样朝她摆了摆手,她怀里的小家伙则呵呵的笑了起来。

    她话一落下,那贵妃脸色铁青,扬手就想一巴掌朝欧紫银拍来,可却被一道强悍的力量给弹飞,撞到高高的围墙上,又弹到了地上,滚了几圈。

    她头上的发饰掉落了一地,一把银簪子把她一边脸给滑破了,嘴角溢着鲜血,周围的宫女太监们都吓的慌忙把她扶了起来。

    “呀,流……流血了。”那太监一脸的着苍白,翘着兰花指说完,自己就晕倒了。

    “蛇精病!”欧紫银白了那太监一眼,活脱脱的半成品人妖啊!看的她都起鸡皮疙瘩了。

    “呀呀!”她怀里的小家伙,则朝那贵妃指就指小手,一笑露着一点点小虎牙,还高低不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