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寒铭有点头痛道,孩子被他们保护的太好,什么都不知道,改天找个时间得好好跟他聊聊。

    风岩目光一怔,母后是鬼月门的杀手!倒抽了口气,摇摇头往后退了几步,娘亲怎么可能是鬼月门的一员,鬼月门多么可怕的一个组织。

    “我不相信,母后怎么可能是鬼月门的人,你明知道鬼月门……”

    “鬼月门若想废了皇宫,你觉得你还可以安安稳稳的站在这样?没有鬼月门,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家,岩儿,你不是小孩了,并不是所有的坏人,他们都是坏的。”

    “朝廷里有鬼月门的人?御林军也有,对吗父皇?”风岩不敢相信道,他从不知道,父皇居然会允许一个跟朝廷势不两立的势力在宫里。

    虽然鬼月门不会把朝廷给端了,可放着这么危险的一个东西在,迟早要出事不是吗?

    “我能跟你说的,就是不要妄想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你看清楚了,他们不是人,他们的父母更不是人,人家只是轻轻的一挥手,都能够把皇宫给毁了。”

    “岩儿你看看你娘亲现在这样,若不是他们,她早没了,所以你不能做出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

    风寒铭回想之前偶遇到一人在跟他说着什么,他可以感觉的出,那人不是人类,他只不过是在迷惑他。

    “他们不是人又怎样?父皇,我们是人,我们为什么要看别人的脸色,你有你的骄傲,我有我的尊严,如果娘亲跟别人好上了,你会怎么做?”

    “你不是跟我说过,喜欢一个人,就要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吗!”风岩清朗的俊脸涨红,这是他第一次跟风寒铭这样的顶嘴。

    风寒铭也没有想到他会如此的气愤,眼睛一眯,抬手点住了他穴语气冰冷道:“你最近见了什么人?”

    风岩目光瞪大,脸上青筋暴起,似想要挣脱掉风寒铭给他点的穴,心情狂躁了起来,他浑身泛着一丝黑气,眼睛也瞬间的变红了。

    “父皇,你这样对着外人,不帮自己的儿子,真的好么?”风岩扭了扭脖子,整个人气质变的凌厉,放荡不羁了起来。

    “你到底是谁!”

    风寒铭目光一怔,睡觉来到床前拔出了剑,对着一脸阴笑的风岩道。

    “哈哈哈,风寒铭,二王爷,好久不见,你居然老了这么多,这么老了,还动剑,这样不好吧?”

    风岩语气忽然的变成了双重音,他放肆的仰头狂笑了起来,推开两手,脸上挂着令人讨厌的痞笑,风岩抬眼看了看这寝宫,仰头闭上眼睛,用力的呼吸着空气道。

    “就是这个味道,空气,本宫终于可以呼吸这美妙的空气了。”

    “你到第是谁,太子呢?”风寒铭挥剑朝那人袭来,但是他没有想到他居然不躲一剑就刺到了风岩身上。

    “父……父皇?”风岩一脸痛苦的看着心口上的剑,口里吐出了鲜血,顺着他下巴滴落到了衣服上,看向风寒铭一脸不敢相信的摇摇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