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岩儿!”风寒铭脸色苍白,放开了剑把后退了几步,再看看自己双手,目光落到跪到地上的风岩,他的衣服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

    “岩儿,御医,快传御医!”来到风岩面前将他扶起,可脖子上一冰冷的手掐住了他脖子,风寒铭本着急的脸色,瞬间的如霜,抬手也掐住了风岩的脖子。

    风岩一脸受伤的看着自己父皇那冷漠无情的脸,整个人心都碎了:“父皇,为什么。”

    “你不要装了,快说,把我岩儿藏那了!”风寒铭收紧双手,语气尽是冰冷,刚才明明不是他儿子,他儿子怎么会两眼泛红光。

    “父皇,我是风岩,咳咳……”风岩脸色越来越紫,两眼开始翻白眼了,喘不过气来。

    “岩儿?”见他没有反抗,风寒铭半信半疑的放开了他脖子,他才一放开,脖子上的手就冰凉的如一块冰,脚下悬空,他整个人被掐住脖子举了起来。

    “哈哈哈,风寒铭,二王爷,没想到你也会有今日,居然会有这么温柔的一面,看来这太子爷,你很疼惜哟。”

    风岩身围绕着黑气,脸上的笑让人发紫,他一手掐住了风寒铭的脖子,一手摸了摸心口上的剑,抬手拔了出来,鲜血瞬间直流。

    “流了这么多血,二王爷你也太狠了吧,虎毒不食子,你怎么下的了手呢?”

    “你到底是谁!”风寒铭脸色越来越紫,看着下一秒就有可能会死的一般。

    “我是谁呢?当然是你的儿子,这个皇宫里的高高在上的太子爷了,父皇怎么会这么说呢?不会是老糊涂了吧?”

    风岩红眸闪现,扭着脖子,一脸的阴笑,目光扫了整个房间一眼,这个地方原本是属于他的!

    目光落到床上的人儿,眉头一挑,放开了风寒铭,来到床前,抬手轻摸了一把床上的人啧啧道。

    “呵呵,你还是这么的美啊,不过你没有她美,但还算过的去吧。”

    “放开她,你这畜牲!”风寒铭一脸的怒气,提剑就往床边的人劈开,风岩忽然的把蝶影给拉起挡在了面前。

    “父皇?你不会伤了我,还想伤母后吧?”

    “放开她,你不配叫朕父皇!”风寒铭快速的停住了脚步,收回了剑。

    在门外的几人,听着房间里的对话,欧紫银眉头紧皱,这又是什么鬼?风岩是怎么了?

    欧紫白炫搂着某女进了房间,抱两孩子都塞给了欧紫轩,两人一进房间,房间里的风岩愣了一下,目光落到了欧紫银身上。

    “哈哈哈,好美的人儿啊,美人,过来本宫可以给你好多你想要的东西。”风岩放开了蝶影,瞬间的闪身到了欧紫银两人面前。

    “蝶儿。”风寒铭快速的抱住了蝶影,一脸的着急。

    “爷,他被鬼付身了?”欧紫银白了风岩一眼,然后仰头朝旁边人道,风岩的眸子为什么会是红色的?而且全身居然围绕着一丝黑气。

    “以其说鬼,倒不如说是怨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