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动不动就威胁,这样真的好么?

    欧紫银摸了摸肚子,不断的打着嗝,算了,不吃了,留着肚子晚上吃,掏出几块碎银放到桌子上,欧紫银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撇了一直看着她的那男子一眼。

    “哥们,为啥一直看着小爷?虽然我知道我长的帅,可你这样的,啧啧……不是我的菜,前不突,后不翘的,还是是做个变性手术吧。”

    某女吊儿郎当的不请自坐到那男子面前,抬手轻摸了一把他下巴,一脸的调侃,眨巴着眸子朝面无表情的男子道。

    “银儿,你确定炫主子要是知道你摸了其他男人,他不会拍死这个男的?”凤凰站她肩膀上小声道。

    它怎么老感觉这个男的有点像炫主子呢?这气质气场,像极了炫主子,这丫头咋就感觉不出来呢?

    她可以戴人皮面具,炫主子肯定也可以呀!想到这凤凰吐了吐口水,心里拔凉拔凉的,完了,这下全完了,回去还不被拍死才怪。

    “哟,还不说话?其实你长的还不算差了,我认识一个人,他长的,简直不是人!丑的花儿见到他都要凋谢。”

    “人不但长的不好看,性格还特么的冷硬,不知道那个倒霉女子嫁给他了,过的什么日子。”

    某女拿起欧紫白炫面前的筷子,夹着菜吃着,那模样就好像这些菜是她点的一样,嘴里嚼着青菜还不忘跟别人诉苦。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她口里说的长的不看的人,其实就在她面前!

    随着她话才一落下,她肩膀上的凤凰都忍不住想找个洞,安全的躲起来,各种求的,希望欧紫银面前的男子不是欧紫白炫。

    魔兽空间的三足乌嘴角抽抽,丫头,你确定这样说主人的话,还是放着他的面说,真的好么?

    欧紫银一边喝着小酒,一边吃着小菜,噼里啪啦的自己说了一大堆,而她面前的欧紫白炫眉头皱的都可以拿来当楼梯走了。

    “你说他过不过分?把自己孩子送走,你不觉得很荒唐吗?”

    “不觉得,或许那位仁兄是有苦衷的呢?天底下那个父母想把自己的亲生骨肉送走?即使到了迫不得已的地步,亲手送走自己孩子那人,才是最痛苦的。”

    “因为他也想孩子,别人疼,他比任何人都要疼。”

    在欧紫银对着面前男子各种抱怨的时候,她身后站着一男子,那男子身着宝蓝色大袍,梳的整整齐齐的发式。

    男子大概三十来岁左右,手上拿着一把白色的折扇,欧紫银看向他脸的时候,捕捉到了他眼底流露出的一抹悲伤。

    “本是夫妻,做什么事都不跟他妻子商量一下,大叔你不觉得过分吗?”欧紫银倒了酒递给了那男子道,她觉得夫妻之间,就应该有什么事商量一下。

    不是像欧紫白炫那样,匆忙的把孩子送走,她都还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把孩子送走,只说孩子会伤害到百姓,那么小的孩子怎么可能。

    她儿子女儿又不是怪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