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有事,瞒着的那人,其实才是最痛苦的,被瞄的那人她是幸运的。”

    单俊飞摇晃了下手里的白扇,坐到了欧紫银旁边,自己又倒了杯酒,之后就没有说话独自喝了起来。

    欧紫银扭头看着旁边的大叔,总感觉这位大叔有点面熟,可在她从小到大的记忆里,她确信,从未见过他呀。

    双眸一个劲的盯着单俊飞看,搞的单俊飞都有点不自在了,放下酒杯,朝欧紫银笑道:“小子谢谢你请我喝酒。”

    “没事,没事,我不过是借花献佛而已,我请客,这位帅哥买单。”某女笑嘻嘻的拍了拍单俊飞的肩膀,这一拍,心莫名其妙的跳动了起来。

    眉头一皱,咋回事,摸了摸心口,没错这悸动是咋回事,这感觉怎么好像比白白捡了金子还激动?

    某女不知,她对面的欧紫白炫脸色黑的不能再黑了,双眸死死的盯着她搭在单俊飞肩膀上的玉手。

    咬了咬牙,看她那笑的牙齿都露出来的模样,某男强忍着将她给拖回去的冲动,他就知道,只要他一不在身边,依她的性子,绝对会找帅哥搭讪的。

    手要放到什么时候拿下来!某男这莫名其妙的怒火,让欧紫银跟单俊飞都愣了一下,单俊飞默默的起身。

    “我还有事先走了,小子你叫什么,我叫单俊飞你可以叫我俊飞哥,或者飞哥都可以。”

    单俊飞起来拍了拍衣服,抬手拍了拍欧紫银的肩膀,英俊的脸上扬着令人舒适的笑,目光有点宠溺的看着欧紫银,这小子让他想起了故人。

    “单俊飞?我叫你单车可以吗?我们那里有种代步工具叫单车,还是不叫你哥吧,大叔看你年纪都可以当我爹了,叫你哥别扭,就叫单车吧。”

    某女挑了挑眉,一脸的狡黠,飞哥?其实她一开始都在想干啥不叫飞毛腿?

    随着她话一落下,黑脸的不止欧紫白炫一人,单俊飞一脸的不淡定,现在的小孩可真是不懂讨人喜欢,叫大叔?他有那么老吗,明明还很年轻来着,媳妇儿都没有娶呢。

    居然被说,可以当爹,不过……目光落到欧紫银脸上,这小子应该才十六七岁吧?

    好像是可以当他儿子了!

    欧紫白炫沉呼吸了口气,起身一个拍桌子,那巨大响声,顿时把欧紫银给吓了一跳。

    “你干啥啊,吓死人了,突然间起身,起身就起身,还拍桌子,要不要这样。”某女拍了拍心口,白了欧紫白炫一眼。

    而她肩膀上的凤凰早已吓的快晕过去了,这男子绝对是炫主子,它肯定猜的没错,瞧这脸黑的跟块碳似的。

    “我没带钱,谁吃的谁付。”欧紫白炫语气酸溜溜的说完就走出了酒楼,站在门口等着。

    这丫头真是欠揍!在陌生人面前说他坏话就算了,居然跟男人勾肩搭背的,回去不好好收拾你,他就不姓欧紫。

    酒楼里的欧紫银一脸的不淡定,她这是被坑了吗?难道那男子一直看着她,是因为自己没钱,所以才一直看着她的?目的是想吃霸王餐,然后再让她付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