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有这种可能,某女怒了,起身挽了挽袖子,一副要揍人的模样,单俊飞看她这模样,往后退了几步,撇了眼桌子上的菜跟酒。

    干什么,他不过是喝了几杯酒哇,不会这么小气都要过来打他吧,单俊飞,将白扇插在腰带上,踢了下双脚,一副随时准备逃跑的冲动。

    “大叔让开。”欧紫银走了过来,一把推开了单俊飞往街道上奔去,欧紫白炫看着她那火急的身影从酒楼里出来穿梭在人群中,东张西望的。

    不禁摇了摇头,即便你变了样子,在人群里,我第一眼都能认出你,但你却从未注意过他一直都在。

    “那讨厌鬼去那了,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欧紫白炫在人群里东张西望着,想寻找着那熟悉的身影,可来往人这么多,看的她都头晕了。

    “银儿。你在找什么?”

    凤凰很是不淡定的出声,挤死了这么多人,挤来挤去的时候,能不能注意一下,你肩膀还有个鸟的存在?

    “没什么。”

    欧紫白炫收回了目光,莫名其妙,突然间的生气走出来,横,跟还小孩一样,哎哟,欧紫白炫讨厌死你了。

    踢了下脚,某女继续往前走,完全不顾被店小二拦住付钱的单俊飞,从怀里掏出腰包,单俊飞英俊的脸上欲哭无泪。

    忘了,他出门从来都不带钱的,都是有侍卫跟着,只是刚才他把他们给甩了!这下单俊飞想拿块豆腐拍死自己。

    这叫什么事呀,他不过是喝了口酒吗,你至于把饭菜的钱压他头上吗?单俊飞有点怀疑,他是不是被骗了?

    刚才那两个人是来吃霸王餐的?然后没钱给!真好遇上他了,难怪那个出去的男子脸色这么黑,这两人装的可真像。

    不得不说,单俊飞跟某女真是心连心,这想法要是让欧紫白炫知道了,第一个拍死的就是单俊飞了。

    十几年不见,十几年后第一次见,居然敢把咸猪手伸向他女人,孩子他娘,一路默默跟在欧紫银后面,不让她发现的欧紫白炫,想想都来气。

    让三足乌小心的跟着某女,自己则倒回了酒楼,回到酒楼单俊飞对着那掌柜的口吐飞沫,说的那叫一个快。

    不知说了什么直把那掌柜的说的,都有点不好意思?

    某男脸色铁青,拖着他就走,单俊飞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只知道自己脚下悬空了。

    “谁啊,快将我放下,胆子肥了,敢拎小爷。”

    欧紫白炫将他拎到了一小胡同,一路上单俊飞都在想办法从他手里逃出来,可压根就没用,在他面前他就是小草,仿佛一踩就会死的一样。

    “单俊飞?”

    欧紫白炫将他往地上抛去,然后抓住了他衣摆,一脸的阴霾,普通的脸上,扬着令人恐惧的笑。

    单俊飞吞了吞口唾沫,这不是刚才走掉的那人吗?咋又回来了,还把他到这鬼地方?

    “呵呵,兄弟,有话好好说,你看,刚才我呢,是喝了你一点小酒,可那账还是我付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