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哟,我到底遭的什么罪啊。”凤凰两爪子紧紧的抓着三足乌的耳朵,很是抱怨道。

    而被它爪子抓住耳朵的三足乌就跟个火球一样,特别的愤怒恨不得把凤凰给踩死,这该死的鸟,你抓着谁的耳朵呢。

    “你们两个,自己惹的祸,自己收拾!”

    欧紫白炫一说完,闪身到了欧紫银身边,将她搂进怀里,笛声瞬间的戛然而止,没了美妙的笛声,黑夜瞬间的杂吵了起来。

    “真好听,你在那学的笛子?”单俊飞目光望着遥远的地方,愣愣的出声。

    窝在欧紫白炫怀里的某女扬嘴笑道:“一个朋友。”陆意升的教的,能不好听?起初她也是被陆意升笛声给吸引住了。

    “朋友?我一个姑友笛子吹的也是出神入化,你的还不够火候。”单俊飞躺在屋檐上,双手枕在后脑勺,双眼直勾勾的盯着皎洁的月光。

    思绪飘远,脑海回荡着四个人的身影,只是很短暂的又消失了,一晃眼都十六年了。

    “那里,我师傅都夸我吹的很好好么,我才学了几天啊,能吹到这份上,已经算是天资聪慧了。”欧紫银嘟嘴反驳,陆意升都夸她吹的很好啊。

    “孩子他爹,你说我吹的好不好听?”

    “不好听。”欧紫白炫面无表情,只是将她紧紧的搂着,又是陆意升,他怎么总是阴魂不散。

    “……”难道陆大夫骗她的,我觉得还好啊,起码入的了耳吧!

    孩子他爹?单俊飞奇怪的看了两人一眼,呃好吧,欧紫白炫现在是当爹了,原来这小子知道,也难怪了,他连白纤纤都知道,咋会不知道他有孩子呢。

    单俊飞摇头,唉,那个命苦的女人啊,嫁给了这样一男人,满足不了他,还得是找男人!这得多没面子啊。

    其实单俊飞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人家两夫妻本来就好好的好么,压根就没有啥情人,只是他想多了。

    “算了,你们回不回去,不回去我可走了啊。”单俊飞起身,拍了拍衣服,这一晚上弄的,觉没有睡好,还弄的一身脏。

    “走吧。”欧紫银拉着某男起来,然后跟着单俊飞回房间了,由于这大晚上的,人家客栈人都睡下了,想在开个房间是不可能的。

    所以两人霸道的将单俊飞的房间给占了,占了就算了,床也给占了,单俊飞只能往心里憋火,谁让他遇到的是白纤纤的变态儿子!

    就放是被狗咬了一口,躺在桌子上,看着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他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两个男人……咋看咋觉得别扭。

    “谁让你喷火的!”

    而这外边的凤凰跟三足乌苦不堪言,两神兽都在抱怨了,什么鬼,好好的干嘛要喷火,这下好了,人家睡觉去了,就它们还苦命的收火。

    “快吸啊,你个小狗!谁让你喷火了,明明可以当小够,你偏偏想学狮子。”

    凤凰一边收着火,一边敌视的看着三足乌咆哮,它好好的睡觉,你们来打扰个什么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