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足乌这下是真怒了,突然间变大,一爪子将凤凰给拍了吓到,落到了街道上,这夜,一点都不安静。

    两神兽在外面打的天翻地覆,另外一家客栈里,欧紫银舒舒服服的窝在欧紫白炫怀里睡着,躺在桌子上的单俊飞怎么也睡不着。

    总感觉在老虎旁边睡,迟早要遭殃的模样,出了房间来到屋檐上躺着,一觉睡到了天亮。

    欧紫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

    一醒来就看到旁边近在咫尺的俊脸,欧紫银满足的抬手轻捂着,几天了,终于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

    她记得以前的时候,她每天醒来都要看到他绝美的睡颜,因为那样让她特别的安心。

    “帅吗?”

    忽然一慵懒带着魅惑的声音响起,欧紫银放在某男脸上的手一顿,闭眼装睡,只是她乱动的眼皮出卖了她。

    “别装了,早知道你醒来了,想吃点什么?我给你拿去?”欧紫白炫捏了捏她鼻子,轻吻了下她额头,语气特别的温柔宠溺。

    “你怎么知道我醒来了?”欧紫银有点讶异,他不是在睡觉吗?

    “我很早就醒了。”欧紫白炫打了打哈欠,他早早就起来给她擦了身子,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出去买了点东西才回来的。

    才刚躺下不久,她就醒了,又怎么会不知道她醒了呢?

    “好吧,你什么时候醒来的?”欧紫银特么的想找个洞钻进去,每次她犯花痴的时候,他总是知道。

    “早上。”

    “啊,你干嘛醒的这么早?”欧紫银在他怀里蹭了蹭了几下,找个舒服的位置,又想宸儿他们了,不知道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

    “买了点吃的,银儿咱们是找妹妹他们吧。”欧紫白炫理了理她鸡窝头,睡梦中她一直叫着两兄妹的名字。

    难道这几天她都是这样过来的?都怪他,一起上去不是不可以……

    “天上吗?我……等他们回来。”欧紫银转身微微讶异的看着欧紫白炫,本是发光的眸子,又暗淡了下去。

    “怎么了,银儿不是想见孩子们吗?”欧紫白炫见她暗淡的眼神,不禁心里一急。

    欧紫银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怕见到了他们,我会舍不得离开。”她知道两孩子这么一走,肯定不单单是一时,有可能是几年。

    再说,她不可能在天上生活的过来,毕竟从小生活在人间,习惯了一切,不想又去适应新的环境。

    “咱们可以在天上生活。”

    人间虽然热闹,可终究狡猾之人,鱼龙混杂的人太多,他们不可能一辈子生活在人间,因为容貌不变,也必须得走的吧。

    “以后再说吧,娘亲没有让我们上去,那就是孩子可能很快的会送回来,所以我等。”

    欧紫银也知道,以他们的身份,一直在一个地方生活下去,可能会吓到百姓,走还是要走的。

    “恩。”

    “起来吃点什么吧?”

    “不要,就这样待一会。”欧紫银搂着某男的腰身,贪婪的趴在他身上,呼吸着只属于她的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