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别过来哦,再过来我就叫了。”单俊飞抬手阻挡着某女想过去的扶他的冲动,一个尖声,整个衣坊里的人都停了下来,怪异的看着两人。

    单俊飞低头再低头,一脸的我不认识欧紫银一样,往街道上跑去,这个小子,他节操迟早要掉光,不要跟他说,这小子看上他了。

    所以才跟着他的!想到这,单俊飞各种的凌乱了,不要啊,他可不想死,白纤纤变态儿子有多可怕,他比谁都清楚啊。

    “大叔,你等等我,你不要买衣服的吗,你要去那。”

    欧紫银跟在他身后叫着,穿过拥挤的人群,欧紫银紧跟着单俊飞跑,突然她前面横飞出了一人,挡在了她面前。

    那人手持着长剑,穿着便衣,一脸的严肃,挥剑朝欧紫银道:“放肆,为何追着我家老爷。”

    “什么老爷,是公子!”单俊飞一脸的严肃,来到那人身边拍了一下那人肩膀道,还老爷,多老啊,明明是公子。

    那侍卫面无表情的脸,有点凌乱,默默低头道:“是,老爷。”

    “这就对了,还不赶紧走。”单俊飞满意的点头,拉着那侍卫就想走,他可不想跟白纤纤那变态儿子有啥瓜葛啊。

    “嘿,大叔,你去那啊。”欧紫银瞬间的闪身到两人面前,直把单俊飞给吓了一跳,回头往后看了看,在看了看前面,一脸的凌乱。

    这小子,实力……高深啊!

    “放肆,我们家老……公子是你可以随便叫大叔的吗。”

    那侍卫看着面前的欧紫银,一脸紧张的看了看单俊飞,见单俊飞一记冷眼朝他撇来,立马的改口道,这小子是想找死吗,敢这样对皇上说话。

    “噗,难道不是吗?我今年十六,大叔看起来都有四十好几了吧!”欧紫银噗嗤了一声,目光在单俊飞身上扫了一眼,一脸的鄙夷笑道。

    废话不叫大叔,还叫什么!叫大叔已经很客气了好么。

    那侍卫一脸的黑气,一副想冲上来给某女一剑的节奏,单俊飞拉住了他衣服,一副淡定,淡定再淡定的模样。

    只是不断抽搐的眉头表示他现在很不好,四十好几?废话,再有几个月他才过四十岁的生日好么,他现在还是三十九,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居然叫他大叔就算了,为何要戳他痛点,单俊飞一副要死了的模样。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大叔?”欧紫银双手抱胸,看着单俊飞那一副明明想过来把她给撕碎却还强忍着的冲动,就觉得好笑。

    这个单俊飞还挺搞笑的,呵呵,估计跟着他到单凌帝国玩,应该很有趣哦。

    单俊飞咬牙切齿扶额,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道:“是!”

    说完拉着那侍卫就想走,可欧紫银就跟个牛皮糖一样粘着,他们怎么也甩不掉,在单俊飞快崩溃了的时候。

    欧紫白炫就出现,将某女给拖了回去,单俊飞乐呵,小样儿,还不赶紧走,一整天在他身后转,都不知道烦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