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赶紧吃饭。”

    欧紫白炫将某女拉回来,就压着她吃饭,脸色那叫一个黑,他真是疯了,才会放她一个人出去跟着别的男人将整个镇上溜达了一圈。

    “爷,来吃鸡腿,这鸡腿可好吃了,除了你,我谁也没给。”欧紫银很是勤快的给欧紫白炫夹了个鸡腿,一脸的讨好道。

    期待的看着面无表情的某男,无视掉他那不怎么好看的脸色又给他夹了青菜。

    “来爷,我喂你哈。”

    三足乌跟凤凰在一旁看着某女那表情,不禁的缩了缩脖子,这表情太狡猾了,一看就知道有事求欧紫白炫。

    欧紫白炫低头,神秘高贵的紫眸将某女那一脸的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表情,给看了个透,接过她手里的鸡腿道:“有什么事,说。”

    “爷,最爽快了,就是咱们啥时候去单凌帝国?”欧紫银一个激动的抱着某男的头,就是一阵狂吻,随便把带油的手指往他衣服上擦了擦。

    “想去单凌帝国?”欧紫白炫挑起她下巴,邪魅的在她耳边吐气道。

    “恩。”

    点了点头,想去,感觉有种力量在推动着她,让她去单凌帝国玩,特别是皇宫,总觉得那里让她有种回家的错觉。

    想到这,欧紫银都被自己吓了一跳,摸了摸心口,她这是怎么了?

    “爷,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去单凌帝国的皇宫。”欧紫银一脸茫然的朝欧紫白炫道。

    “你生病了,吃完饭睡一觉,我给你拿药去。”欧紫白炫眉头不断的抽搐,给她擦了擦小嘴,若无其事道。

    想去单凌帝国的皇宫,为啥!这单俊飞简直是找死,到底给了啥药给他家银儿吃,把她弄成这样,出也是单凌帝国,入也是单凌帝国。

    “爷,我没病,就去单凌帝国玩吧,反正回去,我会触景伤情的。”某女抿着嘴,一脸的快哭了的模样,看的两神兽小心脏颤抖啊。

    三足乌动了动耳朵,丫头,你触什么景伤什么情啊!它们怎么都不知道,你还触景伤情,整个人就没心没肺的,还伤情。

    “跟我在一起的地方,你居然会触景伤情。”

    某男脸色立马的黑了,整个房间气温骤降,三足乌跟凤凰抱在一起,它们情愿待在老虎身边也胜过待在主人身边啊。

    这分分钟钟能冻死你啊……

    某女很是淡定的抬手拍了拍欧紫白炫的肩膀,嬉笑道:“那里,我说的是回去我怕自己会想宸儿跟妹妹,所以那不是触景伤情吗。”

    “再说,孩子不在,咱们也好出去玩啊是不?”

    某女话一出,三足乌跟凤凰就不淡定了,扭头一脸的鄙夷,到底是谁,孩子一被送走就离家出走,那一副伤心的要死了的模样,现在居然说孩子不在,可以出去玩。

    感情是两孩子妨碍了他们的一样……

    莫名的替两娃感到悲哀,有这样的娘亲……

    “有奖励我就带你去。”欧紫白炫一脸的无赖,一副要糖吃的模样,双眸紧紧的盯着某女看。

    “奖励?好的,小三,快过来跳个舞,取悦一下你家主人。”某女装傻的朝一直在一旁看戏的三足乌招了招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