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贵妃被欧紫银一句话给说的一愣,低头肿肿的眼睛闪过一抹精光,难道是她最近表现太过于明显了,一个两个都能看的出她想什么。

    “本宫劝你还是投降,你出不去的,皇宫守卫森严,高手如云,纵使你有三头六臂都难逃的出去。”

    车贵妃还是镇静的,不慌不忙即使被欧紫银抓住她头发,除了生气,坑是没有一点慌张,欧紫银都有点佩服她了,如果她不是个贵妃,说不定她还可以和她坐下来看看月亮谈谈心呢。

    毕竟皇宫里的女人,有这气魄,绝非等闲之辈,欧紫银挑了下眉头笑道。

    “贵妃娘娘好气魄,不亏能走到这地步,可惜了,粗知道为什么我很讨厌这宫里的女人,看到一个我就想将她拍死,贵妃娘娘看到比自己漂亮的女人,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样的心想呢?”

    说着欧紫银捏住了车贵妃的下巴,而这时宫殿外御林军已经将一整个宫殿都给围住了,围墙上弓手拿着箭趴在上面,等待时机。

    “现在将本宫放开还来的及,本宫可以将你给放了。”

    车贵妃看着围墙上的弓手,更是不怕了,这里即将是她的天下,区区一个毛头小子,能耐她何,她吃过的盐,比他走过的路还多。

    在皇宫里,她能走到这地步,什么风浪没有见过!

    “贵妃娘娘原来也会做白日梦啊?你今天找我过来是为什么?现在却要我走,如果我说不走呢?”有本事请得了她来,也要看看她有没有本事请的了她走。

    她还没有玩够呢,至少得等欧紫白炫带大叔回来才走吧,不然回去得多无聊?

    如果三足乌在的话,绝对不会吐槽她,有实力任性啊!这可是皇宫,皇宫啊,皇宫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的吗?

    而某女打了人家贵妃不说,让她走还赖着不走了,典型的就是任性啊。

    车贵妃是彻底的愣住了,这人有病不成?被这么多御林军,弓手给围住,脸上居没有一丝害怕的表情,连慌张都没有,语气竟还是那么的轻飘飘。

    尽管她见过大世面,可这男子被这么围着,一点害怕都没有?

    “那你就等死吧,本宫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车贵妃一脸的镇静,语气冰冷道。

    “死的话,我可不可以拉着贵妃娘娘一起呢?跟美人死一块,做鬼也风流啊。”欧紫银低头,在车贵妃耳边轻吐气道,一手还扶上了她肩膀轻按了几下。

    眼眸里尽是戏谑,这车贵妃比那些蠢女人好玩多了哈,有点小聪明,有点小自大,不过这样才好玩不是吗?

    车贵妃被她说的话,耳朵里温热的气息喷来,让她全身一怔,随即怒了,这小子是当着众目睽睽下,调戏她吗。

    她堂堂一朝贵妃,将来的皇上!居然被一个毛头小子调戏,这传出去她还有什么脸面,尽管他日登基了,也会让人说闲话。

    其实事实证明,车贵妃想多了,真的想多了,因为根本就没有她登基的那一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