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一群废物,还不快将本宫救出来!”

    “美人恼羞成怒,好像更好看了呢?”欧紫银一脸的戏谑,轻挑了下车贵妃的下巴,那吊儿郎当的模样十足,像极了一玩世不恭,风流风流狂少。

    车贵妃感觉被轻薄了,脸色异常的难看,肿肿的眼睛盯着欧紫银看,恨不得把欧紫银给吃的了一样。

    “登徒浪子,还不快将本宫放开!”

    “噗,贵妃娘娘干嘛生气吗,我又没有非礼你,居然说爷登徒浪子?哎呀,难道贵妃娘娘心里是想爷非礼你不成?”

    欧紫银将车贵妃给推开,然后一脚踩在了她两包子上,脚还在众目睽睽下,蹭了蹭她胸前的两包子道。

    “啧啧,多柔软啊,可惜了,有点老,不是爷的菜。”欧紫银继续作死道,无视周围震惊的所有人。

    那些侍卫就那样愣愣的看着高高在上的车贵妃,躺在地上被一毛头小子一脚在她的胸前,还蹭了蹭?

    众侍卫各种的凌乱了……那毛头小子还一脸的嫌弃,特么的,有的踩还嫌弃,他们干看着都着急呢!

    在房顶光看着的两人各种的凌乱,欧紫白炫很是无奈的摇摇头,这丫头,本性碧露啊,在面前各种的小鸟依人,这会……

    踩别人胸调戏,银儿,你还能再皮点吗?

    而他脚边的单俊飞青皮脸肿,很是恐惧的看着大厅里,威风凛凛的踩着他女人的欧紫银,变态啊,这是要准备把他皇宫给闹翻了的节奏?

    单俊飞欲哭无泪,他怎么就遇到了这么倒霉的事呢!

    “那个啥,你就不能管管你媳妇儿?”丈夫变态就算了,媳妇还这么嚣张单俊飞对他们两孩子羡慕嫉妒恨啊。

    瞧这嚣张样儿,不惧怕啥,多好啊……

    “你想死?”欧紫白炫挑了下眉头,一个低头轻撇了下单俊飞,一脸的如霜。

    “当我没说过。”

    这边,欧紫银已经玩腻了,看了看周围,一眼就看到了在对面屋顶上的欧紫白炫,某女一高兴朝欧紫白炫招了招手道。

    “孩子他爹!”

    随着她一声落下,众侍卫都凌乱了,随着他目光朝屋顶撇去,这才发现一白衣少年,迎光而站在屋顶上。

    而他脚下,蹲坐着的不正是皇上马,只是皇上这衣服怎么凌乱,他们也是醉了,那些弓手瞬间的将箭朝向欧紫白炫的方向。

    欧紫银一脸的兴奋,脚下轻点,就从众侍卫头顶飞过,瞬间的来到欧紫白炫身边,他们连眼睛的没眨一下,人就到了屋顶上。

    “终于回来了,我都等了好久。”欧紫银扑倒某男怀里蹭了蹭,然后蹲下揪住单俊飞的耳朵道。

    “大叔,怎么不逃了,你再逃啊……”

    “姑奶奶我错了还不行,你们两人就当我是个屁,给放了,以和为贵吗……”单俊飞欲哭无泪,伸着耳朵以免被揪的痛。

    “那怎么行呢,大叔乃皇上吗,高高在上,怎么能是个屁,说为什么要逃跑!”欧紫银皮笑肉不笑的朝单俊飞怒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