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抬手摸了摸她脸蛋,宠溺笑起道:“不要受伤,不然我会让这里所有人给你的伤陪葬。”

    “除了你,现在没人能伤到我。”欧紫银也抬手摸了摸他脸蛋,一脸的幸福。

    而在屋顶上的单俊飞一脸的不淡定了,你们这是干什么,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秀恩爱!你们还能认真点吗?现在脚下是干尸啊干尸。

    “我数一二三的时候,咱们就开始吧?”欧紫银看着某男挑了挑眉头,一脸的狡黠。

    “一,三!”欧紫银说完一后,看了欧紫白炫就是三,身子如历箭般的就被欧紫白炫身边弹飞出去。

    欧紫白炫无奈一笑,这丫头……耍赖!手上泛起白光,盯着脚下的干尸,看那个不顺眼就点那个,一碰到白光的干尸,瞬间的成了一堆沙。

    欧紫银这边,一脚一个干尸,但只能把他们打倒,没一会他们又起来了,欧紫银摸了下下巴,一脸的愤恨。

    这些该死的东西,不但身体僵硬,还很臭,臭到她都没法下脚了,脚下轻点地面,一个翻跟斗,从大厅地上拔了把剑。

    “虽然我很不喜欢血腥的场面,但是这是你们逼我的。”欧紫银挥了挥手上的剑,质量不是很好,但还是可以砍人肉。

    不,是干尸肉!

    在屋顶上的单俊飞凌乱了,不喜欢血腥的场面?丫头你是在说笑吧,怎么看你都觉得很喜欢好么!看着她之前踩着车贵妃就知道了。

    还不喜欢?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丫头就别玩了,这些干尸都往宫道跑了,他可不想自己的皇宫成干尸的皇宫。

    欧紫银一身白衣,手上拿着剑专挑那些干尸的眼睛刺,她剑法极准,一剑就刺到一个,单俊飞在屋顶上看的目瞪口呆了。

    不得不说,这丫头轻功好好!但是看剑法吗……很生疏的样子,像是第一次拿剑,但是又能把握的极准,刺中敌人的眼睛。

    单俊飞在心里赞叹,厉害!这丫头还真是厉害,于是单俊飞翻了翻,之前有没有那里惹到欧紫银的事,以后得尽量讨好她了。

    同样在屋顶上的黑气,不停的旋转着,发出了咳人的声音,它虽然知道那两人厉害,可没想到他们居然这么厉害。

    人类居然没一个用的!这点事都办不好,七月十四出生的女子,到底在那里!

    旋转了一会,那黑气瞬间的消失了,反之那些干尸却越来越多了,欧紫银如一阵清风般的穿梭在干尸群里,一剑一个,越杀越洗劲。

    “银儿,你可能要输了,为夫可是杀了特别多呢。”欧紫白炫居高临下的看着挥剑的某女,一脸宠溺的笑道。

    “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不会让着我一点?”欧紫银将剑从一干尸眼睛里拔出,微噘嘴朝某男抱怨道。

    “一场比赛,没有让的道理,要不然为夫让着你,你有什么奖励?”

    欧紫白炫从空气中下来,悬浮在某女身后,一白光就将靠近欧紫银的干尸给变成了一堆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