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了,输就是输,赢就是赢。”某女嘴角抽抽,扬剑又刺了一干尸的眼睛,身如清风般的飞开。

    地上满满是沙跟黑色的腐臭的血,还有干尸渐渐腐烂的身体,皇宫的宫道上,几具干尸僵硬着他们的身体摇摇晃晃,如同行尸走肉般的走着。

    周围的太监宫女们都吓的魂都快没了,拼命的逃着,跑着,就跟无头苍蝇般,在皇宫里乱转。

    ……

    “娘娘,现在外头有很多干尸。”

    “立马通知大臣们上朝,皇上变成干尸了。”

    “是。”

    一昏暗的房间,一人身着华丽衣裳,对着背对她的人道,她精锐的目光滑过一抹红光,嘴角勾着阴笑,终于这位置还是属于本宫的。

    她脚下黑气不断的缠绕着,最后都进人了她的身体,瞬间她目光越来越凌厉,整整二十年了,二十年,他在冥界被囚禁了二十年。

    风寒铭,我会让你付出沉痛的代价,还有白纤纤!

    ……

    赟城这边,欧紫白炫夫妇两带着单俊飞来到陆意升的医馆里,一到医馆,欧紫银就先洗了澡。

    “不知道你们会来,房间我让下人是打扫好了,你们需要什么东西跟下人说。”

    陆意升温文尔雅的笑着,看着主位上的欧紫白炫,一脸的温和道,撇眼看着单俊飞,这人……

    “这位是?”

    “路上捡来的流浪汉。”欧紫白炫抿了口茶,很是淡定道,而一旁的单俊飞不断的撇嘴,一副他很生气的模样。

    但也不敢吭声,只能坐在一旁独自生闷气,好气人啊,这该死的变态,什么?流浪汉?真是过分,有流浪汉穿这么好的衣服吗。

    还这么帅气,这样的一人,怎么跟那邋里邋遢的流浪汉连在一起呢?真想撬开那变态的脑袋看看,都装的是什么!

    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衣服,单俊飞朝陆意升笑了笑,然后起身在周围走了一圈,感觉这陆大夫像极了一个故人。

    哦对了,他姓陆,陆意升……这名字也好熟悉啊,好像是他起的?

    陆俊……陆意升……单俊飞在转了一会,返回了大厅,却发现大厅里空无一人了。

    “哎哟,这些家伙,这是在无视谁呢!”单俊飞甩了甩袖子,一脸的怒火,该死的变态!他好歹是长辈也是高高在上的皇上吧。

    他怎么变成了这样!

    单俊飞强调自己要镇定,镇定!几个毛头小子而已,可只要一想到欧紫白炫那人神共愤的脸,单俊飞抓了抓头发,抓狂了简直。

    “银儿,就这样带着单俊飞过来,会不会太突然了?”欧紫白炫给某女擦头发的手突然停下,看着铜镜里那倾城的容颜。

    恍惚的回想在单俊飞那里拿到的一副画,在看了看铜镜里的面容,欧紫白炫低头,从后搂住了欧紫银道。

    “银儿,或许给单俊飞揭下过人皮面具?”

    “没有啊,若不是你说的,他都不知道我是个女的呢,还一直小子小子的叫着。”欧紫银有点疑惑,抬头看着欧紫白炫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