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床上人突然的睁开了眼睛,双眸闪过一抹红光,随即又闭上了。

    是夜,静悄悄的,空气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欧紫银窝在某男怀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她担心单俊飞一个人,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欧紫白炫咱们把爹弄到这来睡吧,我担心……”

    一看那剩女都知道,她今晚肯定有所动作,虽然她不是不相信单俊飞好好的,但还是忍不住担心,妙玲儿是江湖人,而江湖的许多邪术太多,她怕他防不胜防。

    “银儿,赶紧睡觉了,他不会有事的,我在周围布下了结界,没有一个人可以进的过来,即使进的过来,都是他们的幻觉。”

    欧紫白炫面无表情道,把单俊飞那老不死的搬到这来睡,银儿你怎么不说,干脆让他到咱们床上来谁呢?

    那有父亲跑到女婿女儿房间睡的!

    “可……”

    “可是什么呀,尽管他要是被下药不,那爽的还不是你爹?赶紧睡觉!”

    某男将她往怀里拉了拉,轻拍她肩膀道,明天还要启程回京城他可没有这么多时间浪费在这里。

    “凶巴巴的。”欧紫银窝他怀里蹭了蹭,吼什么吼,不就说了一下让她爹到这睡吗,这空气的酸味啊……

    院子外,几个人摸黑,鬼鬼祟祟的溜进了院子里,他们打了几个手势就放开行动了。

    正准备睡觉的欧紫银听到门外有很轻的脚步声,嘴角勾笑,果不其然,那剩女还是来了!

    “哼,这下看你怎么死。”妙玲儿一身的黑衣,脸上戴着黑巾,全身裹的严严实实的,蹑手蹑脚的来到床边上,借着月光睡的正香的两人,不禁脸色一黑。

    摸了摸小腹,该死的,她被打成这样,他们倒好,睡的可香了!目光阴冷,从袖子里拿出一包东西,往他们身上一倒,然后朝后招了招手。

    两个黑衣人就拖着一乞丐进来了,妙玲儿冷艳的扭了扭手腕道:“她赏给你了,好好伺候着!”

    那人提着乞丐放放了床上,看着床上半边脸美的令人窒息的女子,那人不断的咽着口水,妙玲儿很是嫌弃道。

    “没出息,还不快点解决!”

    妙玲儿一说完,场景一换,就见到陆意升侧躺在床上,他胸前的衣服敞开走,白嫩的肌肤惹人伶的展现了出来,如果说白天他是阳光,那么夜晚里,他就是诱人犯罪的鬼魅。

    妙玲儿被眼前的场景给震的愣愣的,怎么突然变成陆大夫了?那两男女呢!去那里了。

    “妙教主,三更半夜拜访,有何贵干?”在床上的陆意升笑的一脸邪魅,抬手撩了撩头发,那眸子射出了一勾人魂魄的光。

    “陆……陆大夫……你怎么会……”怎么会在这,而且还穿成这样,难道是在邀请不成?

    “妙教主说呢?你来找陆某是为了什么事,现在说吧。”床上的陆意升朝她勾了勾手,妙玲儿魂都白勾走了,一脸羞涩的靠近床边娇滴滴道。

    “人家不知……”

    “妙教主现在在想什么?陆某都可以效劳的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