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大夫……”妙玲儿微愣,都可以效劳,也就是说……可以,目光很是炙热的盯着陆意升胸前迷人的风景线看咽咽口水。

    “爷,你确定咱们这样看着不会起针眼?”

    这边床上欧紫白炫两夫妇,拿着苹果泡着茶,磕着瓜子,很是悠哉的看着不断往桌子上蹭的妙玲儿,跟她旁边抱在一起拥吻的乞丐跟一黑衣男子。

    欧紫银看着妙玲儿那猴急的模样,不禁各种的石化了,这货是有多不耐寂寞啊,这样死命的往桌子边蹭,她只想弱弱的问一句,痛不?

    这货居然对陆意升有意思,看看这都把桌子幻想成是陆意升了,不过看她这模样难道她幻觉里,还是陆意升在勾引她?

    太不要脸了!旁边有男人你不动,还偏偏去动桌子,欧紫银特别同情她身体下的那张桌子啊,怎么看,都觉得是要坏了的节奏。

    能不坏,被三人怕上面左右摇晃,弄的房间里都发出了咿呀咿呀的声音,搞的正在吃苹果的欧紫银差点呛到。

    听着这声音,怎么都感觉那张桌子被强。暴了的一样……

    “银儿闭眼睛。”欧紫白炫看着两男人衣服都脱了,很是恶心的抬手捂住了某女的眼睛。

    “怕什么呀,反正出丑的又不是我们。”欧紫银有点不满道,但还是乖乖闭上眼睛了,那什么东西看了还真不好。

    虽然她是现代人,比较开放,可她还是觉得看了不好,看自家男人的就够了……呃……虽然她也没看过。

    于是两人就是这么悠闲的捂住眼睛,悠哉的吃着水果,房间里桌子上的几人忙活的不可开交。

    还时不时的传来妙玲儿那妩媚的声音,欧紫银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拉着某男就上了屋顶,好吧,她还是乖宝宝的!儿童不宜的场面主动让开,这么乖的宝宝,拿着夜明珠都找不到第二个了。

    一来到屋顶,某女就舒舒服服的窝在欧紫银怀里,仰头看着皎洁的月亮道:“欧紫白炫,咱们家孩子现在说话应该很流利了吧?”

    最近忙着单凌帝国的事,都把她家两娃给忘记了,不知道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

    会不会还记得他们?那没良心的应该不会吧,开口第一句居然不是娘亲,归的她怀他们十月……呃……六月!

    冒着生命生下来的,不应该先叫娘亲吗,真是的!

    “何止流利,啥字不会了。”欧紫白炫摸了摸她头发,一脸的宠溺,下巴低在她头顶上,望着璀璨的夜空,嘴角绽放出幸福的笑。

    仿佛璀璨的夜空印着两娃天真可爱的笑,眨巴着他们无辜的萌眼,看着他一样。

    欧紫银也是满足一笑,窝在他怀里蹭了蹭,两人静静的看着夜空,谁也没有说话,夜空是那样的安静唯美,就犹如一美丽的姑娘,她安静的沉睡着一般。

    风轻轻的将两人的头发吹起,在空气中飘扬了几下,有优雅的落下,它们就跟自家主人一样那样的用缠着,彼此谁也离不开彼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