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宁静的夜下,离欧紫银两人不远处的一屋顶上,一人站在黑暗里,目光炙热的盯着两人看,看着两人在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圈淡淡的白光,又不敢靠近。

    “快找找,今晚必须得把她魂魄找出来,不然回去族长非打死我们不可。”

    突然街道尽头一沉怒的声音响起,屋顶上的那人瞬间的消失了,欧紫银两人听到这声音,只是眉头皱了一下,然后继续看着月亮。

    快中秋节了,月亮很也逐渐的变圆着,它散发出的光芒还是如此的温和,如此的善解人意,以前有人不可以的时候,都会在月亮下借酒消愁。

    月亮它其实知道人类很多的故事,因为每个人,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向它悄悄的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它承奈了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更是多少个有情人的见证者,有人说,能跟自己最爱的人,在夜下,尽管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海誓山盟,只要此刻在一起,空气都是甜的。

    欧紫银幸福的在欧紫白炫怀里不断的蹭着,她不需要他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只要现在两颗连在一起的心就足够了。

    有时候人很容易满足,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他很轻的一声问候,都能让你激动万分,他的一个眼神,总是能将你所有情绪波动跟着他走。

    “别蹭了,再蹭我胸膛就被你蹭破了。”欧紫白炫很是宠溺的捏住她鼻子,笑的一脸灿烂道。

    “就蹭,你这里是属于我的,我爱怎么蹭就怎么蹭。”某女说着又在欧紫白炫怀里蹭了几下,还一副,我就蹭了,咋滴,咬我啊的模样。

    某男彻底无语了,抬手抓住了她双手道:“你确定还要蹭?那就不要怪我咯,蹭一下,十两银子!”

    某男话一出,欧紫银不淡定不,眉头一抽,仰头道:“爷,你在趁火打劫吗?我蹭自己的东西,还要给钱?你这道理谁教的?”

    “你说对了,就是趁火打劫。”欧紫白炫说完,低头就含住了某女的小嘴,用力的吸允着,大手轻摸着她头发。

    欧紫银抬手勾住了他脖子,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两人呼吸微微凌乱,一吻结束,欧紫白炫邪魅的的舔着嘴角道。

    “银儿给我钱!十两银子,看在你蹭了这么多年的份上,给你打个五折,五两银子好了。”

    “……”欧紫银白了他一眼,抬手指着自己嘴唇道。

    “五折就五折,一个吻还咬舌头了,给你个便宜点,一百两银子,除去那五两银子,你还欠我九十五两银子,怎么着,是要现在给,还是你儿子给啊。”

    某女一脸的得瑟,一副就你会打折,她不会?

    “不是十两银子一亲吗?”某男一脸的无奈,他亲自己东西也要钱?

    “涨价了不行啊。”某女一脸的得瑟,抬手在他面前伸来伸去道,一副快点给钱的模样。

    “……”没见过这么霸道的。

    “你现在给钱呢,还是等你儿子给?”欧紫银很是没得商量的模样,一手抬到欧紫白炫眼前,让他家儿子给,得等到猴年马月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