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是一两个是还好,这起码有上百来人把,短时间内不可能救出这么多人的,而且混乱也只是能制造一次,第二次,那些人也会警惕的。

    欧紫银看了眼现在的情势,太多闲杂人等不好弄啊,这要一个不小心得死多少人啊,摸了摸腰带上的腰包,欧紫眸子一转,有了。

    团结的力量就是大!从腰包里倒出了几枚银子,拿在手里掂量了几下,然后捏碎,往那些囚人身上一散,捏住鼻子躲在人群里大叫道。

    “哇,什么东西啊,他们头顶上居然银光闪闪啊,是不是银子啊?”

    说完后,抬手将一男子用力的往囚人群里一推,那男子都不怎么回事,自己就摔倒到,正好他眼前就一小小的碎银!

    于是高兴的捡了起来激动道:“银子啊,是银子啊。”

    “肯定是上天显灵了,看把这些人杀了,上天赏钱下来了,大家快看啊,他们脚链都是银啊。”

    欧紫银躲在人群里大喊,然后推了推她周围的百姓,瞬间场面都混乱了,百姓们冲到人犯群里,有些更是拿着钳子去捡他们的手链脚链。

    欧紫银在人群里继续道:“车贵妃万岁,车贵妃万岁万岁万万岁,车贵妃持政,上天就给我们赏银子了,大家快抢啊,不抢就没有了。”

    “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啊!”

    欧紫银嗓门极大的喊着,看着百姓们不断的往人犯那里挤,嘴角勾出一抹得逞的笑,接下来就是他们了,目光精锐的往悠闲喝茶,完全不理会这边暴乱的场面的几个大官。

    摸了摸鼻子,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一小包,嘻嘻,人在江湖飘,那有没有痒痒粉跟在身边的道理?

    无色无味,就是让你痒到死,拉来了带口,脚下飞跃了起来,如暴风般的在皇宫门口前,所有人身上的倒去。

    空气中细尘飘扬,欧紫银突然的飞跃起,让那些御林军都提高了警惕,只是见她在空气中转几圈道。

    “各位官爷,不要激动不要紧张,更不要兴奋,我不是来劫场的,只是因为高兴今日是奸人行刑,s高兴前来助场起一舞的。”

    欧紫银边在空气中旋转着边道,她声音不大不小,可却足够欧众人听到了,原本警惕的御林军听到她这样说,都松懈了下来。

    那些大官更是高兴的朝她仰头喜笑,她一身白色衣服,脸上带着白莎,与墨长的头发在空气中飘扬,她就如仙女下凡的一般,在底下人都痴痴的看着她的时候。

    单俊飞买了鞭炮回来,无声的让那些犯人赶紧逃,所有人的目光都是在空中欧紫银身上,根本就没有看到,那些犯人都逃了。

    欧紫银在空气中慵懒的飞来飞去,等看那些犯人都走了,才落地,站在那些大官面前福身道:“小女子见过大官们。”

    “嘿,好好……好好…来人给她赏钱!”一老头摸着他黑白的胡须,朝欧紫银色。咪。咪道。那一贼眉鼠眼的,恨不得把他老眼往欧紫银身上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