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他几人也不敢示弱的都给欧紫银赏银子了,欧紫银当然是高兴了,白给的银子不要白不要啊,于是她她全部把银子收下的时候,那些大官都没有发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

    而其他人愣是没有发现那些人犯跑了的,那些大官都流口水的看着欧紫银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啧啧……这身段。

    “来,来,你上来,本官有话问你。”一人朝欧紫银招手,让欧紫银上台来到他面前。

    欧紫银洋装害羞,一手捂住脸,一手提起裙摆慢慢的往台上走去,那些大官眼睛都直了,双眸直愣愣,恨不得把眼睛粘在欧紫银身上。

    “大官你找我?”

    欧紫银一手捂住脸,很是害羞的撇了那大官一眼,挥了挥袖子道:“大官你有没有觉得全身很兴奋啊?还是觉得痒痒的?”

    那些大官都点了点头高兴道:“兴奋……兴奋……痒痒?……”

    随着欧紫银这么一说,几个人忽然也觉得身上痒了起来,不止是他们痒,台下的御林军,官兵都跟着痒了起来,就连给犯人砍头的魁梧大汉们都痒得不得了。

    “不好了,不好了,犯人都跑了,犯人都跑了!”

    突然一人大喊,所有人这才反应过来,欧紫银面莎下的脸勾起一抹冷笑,呵呵,现在才发现会不会太晚了?刚才人都跑了,居然没一个人注意,还能再扯淡点?

    不过他们不扯淡,怎么能说明她的美人计成功了呢?

    “你,你对我们做了什么,怎么这么痒?”一大官很是没形象的抓了抓住他全身上下,不止他这样,只要碰到了痒痒粉的人都是这么毫无形象。

    那些百姓们看了,都小声的交头接耳议论着,欧紫银站在那几个大官面前走了几圈道。

    “大官,人家明明啥都没做啊,就是连你们衣服我都没有碰过好么,居然说我对你们做了什么?没有证据,乱冤枉人,难道就是你们这些父母官所做的?”

    欧紫银很淡定,淡定到在那几个大官面前走了几步,干脆将一人踢飞,扫了扫椅子,自己坐到了上面去。

    “来人啊,快把她抓住,快!”

    一大官弯曲着身体抓挠着朝那些御林军喊到,可喊了许久都没人应他,他们身上的痒都快痒死了,谁还有功夫理你?

    欧紫银从桌子上拿了一葡萄吃着,看着周围人都如猴子般的跳动着,不禁嘴角勾笑道。

    “大官,你们这是怎么了?咋跟猴子似的,上下乱跳着,你们可别侮辱了咱们猴哥的威风啊,看你们这跳又跳不起的模样,还是别跳了,那凉快那呆着去。”

    欧紫银那一脸的轻松,完全不惧怕她现在是在劫行场啊!远看着的百姓们各种的凌乱了,这那冒出来的女子,这么猖狂。

    扰乱行场,还一副悠哉的模样,你还能在猖狂点吗?这么多御林军官兵,你当人家摆设的?

    很快台下已经围满了御林军,而某女却还是悠哉的吃着苹果,一点的都不着急,单俊飞赶回来的时候就挤在人群里看着台上自家闺女那慵懒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