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禁嘴角抽抽,扭头很是不淡定了,闺女你知道低调两字怎么写不?

    你这模样让人很是伤心啊,这不是明摆的无视他单凌帝国的防卫吗?这么弱……闺女给点面子,好歹这些人是你爹曾经的手下,虽然在今天他们要命丧黄泉了。

    终于在单俊飞叫苦的时候,某女终于动了动脚站了起来,看了眼台下的气焰嚣张的御林军,丢掉手上的苹果,慵懒的打了打哈欠。

    “你们还是省点心吧,不想死的,你们都往旁边站站啊,想死的,就给我站一堆咯,我好一锅端了。”

    欧紫银挽了挽袖子,朝那些御林军命令道,真是的,站成这样,让她怎么打吗。

    随着欧紫银那清风云淡的声音响起,周围安静了那么一会,随即所有人都爆笑了起来,特别是那些御林军,腰都直不起来了。

    单俊飞撇了撇眼笑他家闺女的众人,一脸的不悦,哼,你们就等死吧。

    欧紫银摸了摸鼻子,看着那些御林军,再看了看人群里的单俊飞,自信一笑,欧紫银手上泛光对着台下笑的御林军道:“原来你们都想死那就死吧。”

    她手上的白光一挥出,那些御林军反应还挺灵敏躲过了一下,欧紫银摸了摸鼻子,还可以吧,反正你们都得死。

    欧紫银浑身泛光,那些御林军也都飞跃了起来,只是他们没有拔剑出鞘的那一刻,就被欧紫银白光给打的一动不动的趴下了。

    欧紫银从台上飞落下来,踩着一人的头一个弯曲抓过他手上的剑,脚下按着他头一个旋转,鲜血四溅,惨叫声连连。

    “我最讨厌溅了,可你们溅的越多,我就越高兴,所以是你们自己往旁边站呢,还是怎么着?”

    她声音不大不小,可却能够让混乱的人群听到,那些百姓早已经吓的自顾不暇,都逃走了,单俊飞趁乱将那些大臣给救了出来,然后让他们去带救兵。

    “放肆,皇宫城门外岂容尔等刁妇撒野,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将她杀了!”

    “哟,大官你身上不痒了?”欧紫银一剑一挑,就一御林军倒地,她如清风般的穿梭在御林军堆里,众人只见她一串白影挪动着,可御林军却一个一个大倒下。

    “放肆,你对我们干了什么。”一大官脸都被他自己给抓的出血了,一听欧紫银这样说就来气了。

    “我能对你们干什么呀,像你们这么老,给本姑娘擦鞋我们都觉得脏,不过就是给了你们一点小小的见面礼,不成敬意的,各位大官不必挂齿。”

    欧紫银一边轻松的挥剑与那些御林军过招着,还能,淡定的说的,单俊飞扯下人皮面具,提剑来到那些大官面前道。

    “各位大人本来无盖啊?”

    “皇……皇上……”

    那些大官一见到单俊飞脸色都吓的苍白,只可惜单俊飞没有多给他们呼吸的时间,一剑就滑破了他们脖子。

    “闺女,这我顶着,里边的人你爱怎么扫就怎么扫啊。”单俊飞擦了擦手上的剑,然后朝正在与御林军周转的欧紫银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