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认识你吗,跟你玩失忆?”

    然而某男的一句话,彻底的把欧紫银的小心脏给打的体无完肤,我认识你吗?认识你吗……

    欧紫银握紧手里的锅铲,我忍忍忍!看你那天恢复记忆了,不好好收拾你,她就不姓欧紫!

    调整了下情绪,某女拔了拔凌乱的头发,丢掉锅铲,一把勾住了某男的脖子,顶着一张黑黑的脸,朝欧紫白炫抛了个媚眼道。

    “爷,你说咱们两床单都滚了,你说认不认识?亲不亲?”

    欧紫银一说到这,欧紫白炫脸一红,顿时来气了,他堂堂一男子居然被一个女子给轻浮,这传出去得多丢人。

    “你还脸说,身为女子,一点都不知道廉耻,居然把……把……”

    欧紫白炫说不出口了,在她的挑逗下,他有反应了,而且两人还很是熟门熟路的滚床单,低头看了她一脸的黑炭,难道他们经常滚?

    “把……把什么?”欧紫银看他那样,觉得可爱至极,一手在他下巴勾了勾,她一笑,洁白的牙齿就露了出来,跟她的黑脸成了鲜明的对比。

    “把你脸擦干净啊!”

    欧紫白炫看她那一脸的黑炭,更是觉得好笑了,对她他居然生不起气来。

    明明她举动说话言辞是那么的不雅不矜持,一点跟人家大家闺秀的模样都没有,他之前难道真的跟她很亲近?

    “好了。”某女将脸在他怀里蹭了蹭,把那些黑炭全部的往他洁白的衣服上抹去。

    “你确定这么邋遢,我以前跟你很亲?”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看着自己胸口那一大片黑黑的衣服。

    “何止是亲,从小到大,你都没有让我自己洗过脸,洗过澡好么,都是你帮我洗的,而且饭也是你弄的,咱们还有两个娃好么。”

    欧紫银拿起他袖子,一边擦着脸一边道,好心酸啊,曾经说好的生生世世不忘呢,欧紫银忽然觉得,诺言什么的,就跟空气一样,被风吹了就吹了,珍惜眼前才是重点。

    “我们还有孩子?”欧紫白炫震惊了,紫眸在某女身上上下打量,跟她有个孩子,像她这么年轻,他居然跟她有孩子。

    难怪他看到这里有小孩的玩具什么的,可来这里两天了,都没有看到孩子啊。

    “那孩子们呢?”

    “被他们爹爹狠心的给送走了。”欧紫银心跟被刀插了一般,连他最爱的孩子都忘记了?欧紫白炫你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才会变成这样的。

    “我送走的?”欧紫白炫挑眉,他送走孩子的,难道他们一家人感情不是很好,他连孩子都送走了。

    “对,就是你送走的,你这个魂淡,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欧紫银扑倒他怀里,大哭了起来,从来没有觉得像现在这么委屈过。

    为什么会忘记,欧紫白炫你怎么可以忘记呢……

    欧紫白炫目光复杂,心又开始痛了,每当看到她哭的时候,心就会一点一点的在抽痛,之前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他很想知道,可脑海里除了他醒来看到她躺在自己面前的记忆,其他的都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