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缓缓的抬手放到欧紫银的身后,一碰到她身后,手很是自然的搂住她,低头将下巴低在她肩膀上道:“对不起。”

    他的忘记,他看到了,她很痛苦,他想尝试着记起,可一想头就会痛,他知道,自己对她应该是很宠爱吧。

    对于对她的每个动作,他都很熟练,人大脑即使忘记了一个人,可他的身体不会,是这样吗?

    “对不起有什么用,你给我想起来啊。”欧紫银在他怀里蹭了蹭,她只是想在他怀里尽情的撒娇,尽情的懒惰。

    欧紫白炫手摸了摸她头发,紫眸滑过一抹悲伤,将她从怀里拉出来道:“你进厨房干嘛?”

    “给你弄吃的。”欧紫银吸了吸鼻子,明明想等他醒来,给他看到一顿丰盛的早餐的,可谁知,丢人丢到家了。

    “噗,你确定是在炒菜,而不是把你自己给炒了,乖,一边等着去,为夫给你做去。”

    欧紫白炫捏住了她鼻子,宠溺一笑,可突然的僵住了,他刚才说了什么?目光落在捏住她鼻子的手,他在做什么,这个动作……好熟悉!

    欧紫银眼眶泛红,很是委屈的看着他,欧紫白炫要是你在玩失忆的话,拜托你别玩了好么,我不喜欢……

    一点都不喜欢,她生活全部都是围着他转的,她不知道,离开了他,她又能去那里。

    “好。”哽咽的点了点头,看他一脸的震惊,震惊自己怎么会说出这宠溺的话,怎么会做出这动作?

    他这副表情,直把欧紫银小心脏又刺的体无完肤,强忍着泪水吸了吸鼻子道:“我好饿,你赶紧去弄吃的,我要先洗个澡。”

    欧紫白炫点了点头,目送着她离开,那落寂单薄的背影,好似随时会倒的一般,欧紫白炫心又是一痛,他到底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又为什么会失忆……

    ……

    “哥哥,还有多久啊,我都快走不动了。”欧紫茜有气无力的趴在自己哥哥身上,一脸的泛困道。

    欧紫宸各种凌乱了,你还没有力气,明明是他没有好么,路都不走他背居然还说!

    “应该快到了,茜儿再坚持一会儿,等会就可以看到爹爹娘亲了。”

    “可是我好饿,哥哥前面有东西在动。”

    欧紫茜从他背后仰头,小手指着前面在行走的马车好奇的眨巴眨巴眸子,好神奇,那东西居然会走。

    “是马车!”欧紫宸终于像是看到了救星的一样,快速的悬浮到了马车上,一脸满足的坐在马车里,两娃就有点泛困了。

    “哥哥,为什么不让爹爹来接我们呢?爹爹不是给了我们星玲吗,说我们想他的时候,就对着星玲喊爹爹的。”

    “笨蛋,爹爹跟娘亲现在失踪了,爷爷奶奶都找不到,我们叫了,他怎么可能听的到。”欧紫宸双手撑着小脸,昏昏欲睡道。

    “哥哥,你果然是笨蛋吧,爷爷奶奶都找不到,你还带着我出来瞎跑。”欧紫茜小嘴一嘟,小手指着自家哥哥道,一副原来你是笨蛋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