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姓林的?”白纤纤目光精锐的闪起,她周身的气息变的格外的凌厉,鬼影缩了缩脖子,好冷,主子这是要发飙的节奏了。

    “给我血洗林府,把跟这件事关联者,甚至那些人贩子一并给我端了!”

    白纤纤话一说完,大厅前面的地板突然的爆裂了,鬼影低头瞪眼双眼,小心脏在颤抖啊,主子功力居然变的如此深厚了,只是一个怒吼啊,就把地瓦给震碎了,还能在彪悍点吗?

    “林府的人我已经让人给端了,至于那些我现在就让人去。”鬼影一说完,马车就走了,再呆一秒下去,他觉得自己会缺氧死的。

    白纤纤目光精锐,又是姓林的,还敢买她家孙子!灵魂胆子肥了吧!白纤纤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欧紫炙在一旁看的,很悠哉的喝着茶,那两小家伙这么精,他们不坑人就好了,谁敢卖他们?

    “纤儿你真的不关心一下你家大儿子的生死?”

    “爱咋滴咋滴,没一个让人省心的。”白纤纤坐到他旁边,抢过他手里把玩的杯子,自己倒了茶水喝,她已经不想说欧紫白炫了。

    做事都不跟人家商量的,居然敢把自己的半生修为全部的给了北罗冰儿,只为给她续命塑身!人古有一死,那傻小子为了讨自己老婆欢喜,折了一生的修为,真是气人。

    活该被黑暗吞噬,不给他点教训,他就不知道收敛,以为自己很厉害吗,真是的,半斤八两,还敢给人家身。

    “好了,炫儿都是孩子他爹了,他自己在做什么事,他自己知道,你在生气,会老的快的。”欧紫炙将她搂在怀里,捏住她下巴,轻哄道。

    “看,你鱼尾纹都出来了。”

    “去死吧,你鱼尾纹出来,我的都没出来呢!”白纤纤白了他一眼,然后看了看天色,在心里算了算,都几天了,那两人该回来了吧。

    “看一下你家儿子还活着吗?”

    “活的好好的。”欧紫炙调侃一笑的看着怀里人儿道:“不是不担心吗?”

    “废话,他死了儿子女儿我养着啊。”白纤纤揪住了欧紫炙的耳朵大喊道,一脸的不淡定了,你儿子才死呢,她儿子好的很呢。

    “他们在龙腾书院禁地。”欧紫炙将她垂乱的头发给理到她耳后道,早之前就听那臭小子说要在龙腾书院建房子来着。

    “他们去那干嘛?”

    “这我怎么知道,想知道你自己不会去看?”欧紫炙很是无语的翻了翻白眼,明明就很担心,还说不担心。

    “臭小子,回来我不把他打残,我就不姓……”

    “不行白!你姓欧紫。”某男比她快一步的说完,然后紫眸宠溺的看着她,过了二十几年,他样貌是一点都没有变,皮肤还是那么的白,那么的光滑。

    白纤纤抬手在他脸上吃了一把豆腐道:“你说我咋就嫁了你这么个老头子,还生了这么个不让人省心的仔?”

    “……”老头子?他?欧紫炙眉头一挑,邪魅的一笑,捏住了她下巴,在她耳边吐气道:“纤儿,有你家男人这么帅的老头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