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帅个屁,要是不能长生不老估计你现在都萎缩成一堆烂土了,活了这么久,不觉得腻味?

    “我才活了一千多年,安仙界来算的话,纤儿你家男人才十几岁哇,炙手可热的少年!怎么能说老呢,用词不当。”

    某男俊脸满满的是无赖,在白纤纤脸上偷了口香,大手就不安分了,被白纤纤一个冷眼,立马乖乖的改摸为抱。

    好么,不动就不动,反正又不是永远不动了!

    “噗,笑死人,你孙子都会打酱油了,跟我装嫩,你要不要脸?”白纤纤噗嗤一笑,抬手在欧紫炙脸上轻拍了拍,语气轻轻道。

    “是你的孙子。”某男厚脸皮的摇了摇头。

    “不,是你的孙子。”白纤纤咬牙切齿,皮笑肉不笑了。

    “不,是你的。”

    白纤纤抬手朝他嫣然一笑,然后站起身子来对他就是各种暴打,事完后,拍了拍手,霸气的踩着椅子看着躺地上装死的某男道:“说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那两孩子是我跟别人生的吗!”

    “媳妇儿,生气会老的快。”欧紫炙手往她一伸,白纤纤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的往他怀里倒去,某男紧紧的将她困在自己怀里道。

    “你敢跟别人生一个试试看?”

    “噗,你不惹我……不然……”

    “我知道了,我跪搓衣板去。”欧紫炙没等某女说完话,自己起来拿出搓衣板扑通的就跪下,那响声让白纤纤眉头都皱了一下,然后某男眼睛都不眨一下。

    ……

    在龙腾书院禁地附近转了不止上百次的两兄妹,终于怒了,这什么鬼地方,七拐八拐的,都不知道往那走。

    欧紫茜靠着假山坐着昏昏欲睡,打着呼噜,她头顶上盖着一锅碗,小嘴为嘟,不断有呼噜声脱唇而出,而去探路回来的欧紫宸看到自家妹妹就这样睡着了。

    无奈的摇摇头,扯下自己的衣服给盖上,在看她头顶上的锅碗和旁边的一大堆锅碗瓢盆的时候,各种不淡定了。

    这货绝对像娘亲!他真不知道,为啥要抢那老头家里的锅碗瓢盆,抢钱不就好了,还带着这些东西。

    找出一大锅放到一阴凉的地方下,然后再把欧紫茜给放到了那锅里,大小刚好合适,给她盖好衣服,在一旁给她赶蚊子,也小眯了一会,爹爹跟娘亲肯定在这附近,就是他们找不到而已。

    ……

    两兄妹刚睡的正熟的时候,一人一身白衣的蹲到了他们面前,欧紫白炫看着睡着了的两孩子,心在这一刻狂跳不已,好漂亮的两娃。

    抬手摸了摸他们白嫩的脸蛋,好像在那见过?

    欧紫茜嘚吧了下小嘴,嘟了嘟很是自然的蹭了蹭欧紫白炫朝她伸去的手,欧紫白炫被她这一动作给逗乐了。

    好可爱的小孩,用手指轻碰了碰她小嘴,欧紫白炫抬手就将她给抱在怀里,一脸的满满父爱,看了看这会的太阳正毒着呢,就把两兄妹都抱了回去。

    “银儿,你看我在回来的路上捡了两个好可爱的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