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挥袖就砸向了旁边的桌子,顿时桌子四分五裂,断木四处飞串,灰尘扬起,欧紫银长舒了口气,淡定多了。

    “公子,求求你放过小的吧,小的也是被逼于无奈啊,这事真的不能怪小的,都是钱老爷指使小的这么做的。”

    “你要找就找钱老爷去啊。”那掌柜的这会跟个龟孙子似的不断朝欧紫银求饶道。

    “哼,钱家是一定要找的,说吧,你把那些钱都放那里了,只要说出把钱都放那里了,爷就不追究你用花了的银两。”

    欧紫银看了快掉下来的小刀,嗜血一笑道,她不是好人,也要l别人是怎么对她,她就怎么对别人的了。

    想害她的人,她自然不会那这么轻易放过的,她可没忘记之前这掌柜的趾高气扬的带人过来让她把钱交出来的嚣张模样。

    她最喜欢的就是嚣张的人,最讨厌的就是小人跟剑人了,偏偏这老头要把自己炼成小剑人!

    在门外的两娃把那些魁梧大汉打了一顿后,从他们身上搜走了所有银两就去买了一把冰糖葫芦回来,守着门口乐滋滋的吃着。

    在听着自家娘亲那霸气侧漏的声音,不禁小心脏颤抖啊,原来娘亲并不是对他们凶巴巴的,对所有人都是一样啊。

    不过这凶巴巴的人,他们怎么这么爱呢。

    “小的不知道公子在说什么呀,什么钱?”

    那掌柜的到了这时候,还在装疯卖傻,躲闪着欧紫银那锐利的目光,小心脏颤抖啊,他居然也知道他有钱,莫名的觉得后背一凉,怎么看都有点像,他被监视了许久的一样。

    “你确定不想承认是吗,那好吧,留着你也没有用了,本来说出钱的位置就打算放你一条生路,重新好好做人的。”

    “唉,好心被当驴肝肺啊,这年头好人难做,小人猖狂啊。”欧紫银一副做好事受到打击般的表情,拿着匕首在那掌柜的脖子上滑来滑去。

    呵呵,看他下的全身都跟着颤抖了起来,欧紫银各种的喷笑了,这么胆小,野心却那么大,事实证明,这种小人才是最可怕的存在啊。

    因为他们通常野心大了,可却又不敢,所以这时候替死鬼就广传民间了!

    “我说我说……公子我说了,你可不可以放了我?”那掌柜的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致命的感觉。

    “放心,爷是大大滴好人,什么时候骗过人?”欧紫银收回了匕首看了那掌柜的一眼,然后撇头过去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啊。

    这尿瘙味啊!实在是受不了。

    在门外的两娃心里不断的朝自家娘亲吐槽了,娘亲是好人,还从来不骗人,那谁来告诉他们,娘亲你现在是在干什么?

    不是在吓唬骗人家大爷的吗?还把人家尿都给吓出来了……就不能温柔点,真是替爹爹感到悲哀啊。

    “对了,哥哥,爹爹去那了?怎么不见他了,一大早的醒来就没有见到。”

    欧紫茜放开了糖葫芦,得吧小嘴朝自家哥哥道,她本是粉嫩的小嘴这会沾了红红的软糖,光泽鲜红,看起来可口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