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宸撇了自家妹妹一眼,转了转身道:“不要问我,我不是百科全书。”

    他一直睡着,都是你大嗓门将他吵醒,他才知道爹爹跟娘亲都不在的好么,问他?他去问谁?问娘亲吗?他可不想看到娘亲伤心的表情。

    爹爹不见了,最伤心的肯定是娘亲了,本来爹爹忘记她了,她肯定都伤透心了,若他在去吵着问爹爹去那里就,娘亲不是更加的伤心吗,她他怎么就有这么一个笨妹妹。

    而且还是跟他同胎出生的,看来叔叔说的没错,双胞胎中,肯定是当哥哥的人聪明,所以他当哥哥了。

    想到这,某娃很是得瑟的扬了扬下巴,一副他很聪明的模样,而一旁的欧紫茜则朝他吐了吐舌头道。

    “哥哥,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漂亮?”

    “当然有了,我不用说都很漂亮好么。”欧紫宸很是臭屁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他承认爹爹娘亲给了他最好的优良基因就是这副皮囊了。

    其他的,都见鬼去吧……那么逗比无下限,以前在娘亲肚子里的时候,他就特别的担心,自己会遗传到他们那神经般的性格,不过幸好!

    只是皮囊遗传了而已!

    “咦,我的镜子居然谁说话耶,我都没有问你,你就说我是最漂亮的人。”某女娃很是讶异的丢掉手上的糖葫芦,双手抱住了自家哥哥的脸。

    左右的瞄了瞄道,盯着欧紫宸看,看像是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

    “笨蛋茜儿,快把手拿开啊,你想把我捏碎啊。”欧紫宸很是无语的看着自家妹妹那一副就跟娘亲一直,雷打不动的欠揍脸。

    等等……他刚才说了什么……是把自己也给带进去了吗。

    “你要真是镜子的话,我捏碎还嫌扎手呢。”欧紫茜放开了双手,扬扬下巴,冷哼道。

    欧紫宸转身继续转身,哼,好男不跟恶女斗!典型的娘亲小号!

    房间里在那掌柜的在欧紫银的威逼利诱下,把什么都一五一十都招了出来,甚至把钱府有多少个太太,多少个儿子,多少个女儿家丁丫鬟的,就连养了几只鸡鸭,他都说的清清楚楚。

    欧紫银都差点对他拍手叫好了,可惜了,心这么细的人,难怪能坐到掌柜的位置上。

    有这等心细,确实是当掌柜的好料,但偏偏却因为他的贪心,毁了他这辈子啊。

    跟那掌柜的打听好钱府的情况后,欧紫银先是压着那掌柜的回他家,把他贪走的银两拿了回来,再让他带路去钱府。

    于是三母子手牵着手跟在那掌柜的身后往钱府走纤,到了钱府门口,欧紫银足足的看了这门口一会儿,呵,真是够气派的啊,这都是花着她们的钱建的房子?

    “公子就是这了,钱府就是这家了,如果没小的什么事的话,那小的就先走了……”

    “慢着,掌柜的,俗话说得好,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你就想这么走了?不打算跟你的合作伙伴坐下来,对着月亮,望着星星,亭子下两人深情对视聊的盛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