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从不跟废物多说废话,可我今天发现,我居然跟废物讲话那么多话,看来我也该起检查检查了。”

    欧紫白炫完全不理她,继续着朝她发出攻击,每次的一挥掌,他都用了五成的功力,对付他们,用五成功力,简直是侮辱了他的修为!

    “放肆,尔等蝼蚁,口出狂言,屡次三翻的对佛界出言不逊,辱我佛门,今日不给你点教训,你们就是不知道悔改!”

    那人怒了,手上的道须挥出,她面前的空气便扭曲了起来,一阵无形压迫人的灵力便朝欧紫白炫袭去,就犹如一魔爪一样朝他抓来。

    欧紫白炫嘴角含淡笑,在那阵强悍的灵力快到他面前的时候,才慵懒的挑了下眉往空气上升了一下。

    “太慢了,大娘你不知道就连跟我一起修炼的三足乌速度都比你快吗?都这把老骨头了,还学年轻人打打杀杀,就不怕闪到腰?”

    “兵不厌诈,得意忘形,这就是你面对敌人的态度,以现在你们还没有强大起来,就这么的目中无人,若任由你们繁殖下去,天理不容。”

    那人有力的声音重重的落在欧紫白炫耳朵里,某男收敛起了,玩笑脸色变得无比的阴霾,慵懒的转了转手腕。

    “繁殖?目中无人?哈哈哈,我们是杀人放火了,还是杀你全家,挖你祖宗坟墓了,这二十几年来,我们余一家有对你们做过什么伤天害事吗?”

    “你们自己想死的来找茬,还偏偏往我们头上抠,会杀了你们的罪名,居然这罪名都扣了,岂有不杀之理!”

    没有人可以跟他做对,更没人可以伤害他家人半恨汗毛!

    “好狂妄那就要看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那人冷哼一声,从手上的白玉瓷中抽出了柳枝,那柳枝一被抽出,她点那里,那里就会出现一个气泡,那气泡毫无任何氧气,被圈住的人只有会因为被困住而缺氧死。

    她手拿着柳枝如同像画笔一般以空气为纸,在空气中快速的画了几下,一个人形就出来了,那人形刚好是欧紫白炫的影子!

    那手收回柳枝抽到瓶子上,然后又挥出了道须将她面前的人形气泡往欧紫白炫的方向挥去。

    欧紫白炫面对于与他越来越近的气泡,表现的很淡定,脸上始终保持着那一抹令人毛骨悚然的笑。

    地上,欧紫银握紧手上的匕首与那巨大的黑鸟对视,鬼月门弟子已经将马车围个水泄不通,而马车上的两娃早跟周公约会去了。

    就算实力再怎么逆天,可他们终究是孩子,一个困意来袭,成人都抵挡不住的事,他们小孩又怎么可能抵挡的住?

    大人在外面战斗,他们小孩就应该做小孩该做的事,那就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

    欧紫银小心的挪着步子,好家伙,这个黑鸟块头这么大,简直可以跟她家孩子出去的时候,那两个巨大的怪相提并论了。

    它全身都是黑的发亮,除了那在黑色之中耀眼的红眸外,其他的皆是黑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