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撇了眼马车,欧紫银主动的发起了攻击,她轻功已经到了无法比拟的境界,若不是她浑身泛着白光话,可能她的攻击那黑鸟还不一定看的到。

    看准了她的出手,那黑鸟仰头长鸣,然后拍打翅膀就飞了起来,欧紫银挥去的白光扑了个空,将地面砸出了一大坑来。

    欧紫银落地又快速的飞跃了起来,双脚在空气中借力往那黑鸟爪下一跳,快速的用匕首抽到了它爪子上。

    一手扯着一只爪子,一手紧紧的握住匕首把,脚下悬空的被大黑鸟带着旋转飞。

    爪子受伤,那大黑鸟受到了刺激,就更加的在树林子上飞奔,似乎是想把在它爪子上的欧紫银给甩飞,可它越是挣扎着想将欧紫银甩飞,抽在它爪子上的匕首就更进了。

    黑色的血液流了出来,抱着它爪子的欧紫银不淡定了,这位大哥,你全身黑了算了,为毛连血都是黑色的,不会连心脏都是黑的吧。

    也对,不是黑的,又怎么会想来抓她孩子们呢!

    想到这欧紫银用力的一拍手,那把匕首就直抽尖了,那大黑鸟不断的在空气中跌跌撞撞的飞着,那惨叫声好不凄惨。

    欧紫银快速的双手握住匕首把,用力的往下一拉,眉头紧皱,这黑鸟皮还挺厚的,她就不信还不能把它这只爪子给废咯。

    使出了吃奶的劲,欧紫银低头一看,正好前面迎来了一棵大树,摊开两腿做出一剪刀势的模样,握紧匕首把,叹了一口气。

    飞鸟飞的速度很快,欧紫银料到它会借着树枝想把她从它爪子上甩下来的瞬间用双脚勾住了一大树干,快速的夹好,手上用力的往下一拉。

    她脸色都是红了又白,白了又红的,一黑色的血喷到她她脸上,把她白嫩的小脸画成了一非常恐怖的脸。

    爪子上激烈的疼痛让那只大鸟更加的崩溃了,想停下来,可爪子被欧紫银滑成了两边,根本就不能站着,只好在空气中痛苦的长鸣着。

    欧紫银悬挂在树干上倒挂着,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红色液体,长叹了一口气,妈呀,许久没有修炼,这一打下来,她都发觉自己体力不支了。

    不行,她得需要吃的!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两把冰糖葫芦儿满足的往嘴里塞去,嗯,有了吃的瞬间的过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

    在马车周围的鬼月门弟子仰的脖子都痛了,可是他们没有放下来他们目光一直追随着欧紫白炫两人来回的转着。

    少主跟少夫人真的不是盖的,这等!实力,他们还得修炼几十年才能赶的上啊。

    但是欧紫银的那一幕吃糖葫芦儿的可把他们给吓到了,少夫人现在是吃糖葫芦儿的时候吗?

    跟敌人对战,还能悠闲的吃东西,估计天底下只要他们家少夫人了吧!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样的做法只会让她的对视更加恼火吧,这不是轻视它做法吗?

    任是谁,都会生气暴怒,这摆明的是不将那只鸟放在眼里的节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