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哥做草人你把它们放出来做什么?”不要告诉她,他们用爪子也能做草人,欧紫茜嘟着小嘴,目光紧随欧紫银转。

    “笨,当然是帮我们掩护啊!”欧紫宸白了自己妹妹一眼,然后快速的闪身到森林里,它们那么大个,那光要是砸下来,也是砸它们啊。

    香儿叹了口气,挽起袖子,扛着大刀,背着孩子也朝森林走去,留下一脸凌乱的欧紫茜,拍了拍小脸也跟着香儿后面走。

    哥哥才是笨蛋呢!

    香儿由于挺着大肚子各种不方便,还没做几个草人就气喘吁吁了,坐在一旁指挥着两萌娃跟一群魔兽做草人。

    “小主子那个把不要太长了。”

    “小小姐,你绑的草太厚了,重来!”

    两兄妹撇嘴,各做各的,都不想搭理她,大大小小的魔兽迫于空气中的两个庞然大物的威慑力,拼命的给两兄妹咬杂草过来。

    这边欧紫银将灵光引到森林深处,灵力已经快耗尽的差不多了,看着延绵不绝袭来的灵光,欧紫银拔出匕首划破了手腕放到嘴边吸吮了几下。

    真是的,早饭都还没吃呢,快饿死她了,鸡腿,她急需鸡腿啊!将手腕包扎好,快速的飞回宫殿前,没有看到香儿跟孩子们,脸色都苍白了。

    “香儿?”

    “宸儿,妹妹!”

    跑进宫殿上上下下都找遍了,都没有看着他们身影,急的欧紫银都想哭了,拿上几个苹果边找人边吃,三个苹果下肚,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香儿,宸儿你们在那?”

    身轻如燕的穿梭在森林里,空气一阵扭曲,一行人和尚就挡在了她面前,欧紫银反应灵敏的停了下来。

    “你们好心机,要不是姑奶奶反应快,不亲上你们了吗!”欧紫银朝前面的几个和尚翻了翻白眼,手上泛起白光朝他们袭去。

    几个和尚瞬间的分散开来,将欧紫银给围住,欧紫银嘴角抽抽,这就是佛界之人?不都是以慈悲为怀吗?

    “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跟尔等回佛界,二是把你们的孩子交出来。”

    “噗,我从你们身上割下一块肉,或者挖你们双眼,你们同不同意呢?”欧紫银只觉得可笑,荒缪!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欧紫银说完,先朝他们发起了攻击,只有弱的人才会被欺压,他们真当他们是傻子吗。

    “冥顽不固!”

    几个和尚对视一眼,不多说,全身冒金光的与欧紫银对打了起来,欧紫银刚吃了苹果,现在有劲的很,她速度很快,那些和尚几乎连她衣服都碰不到。

    他们更没有想到,她的修为居然到了这程度,他们也是上修了千年的神,可居然碰不到她一毫发丝,简直丢尽佛界的脸。

    “我说,你们几个大男人,还是出家人,欺负我一个软弱花季少女,要不要脸。”

    欧紫银抹了把脸上的汗水,这几个和尚速度真快,要不她努力想着,前方有鸡腿等着她,早被拍飞了,神,果然是不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