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个和尚一愣,完全不知道欧紫银在说什么,他们几个人也不想跟她打,要是她能乖乖的跟他们回去,不就什么事都没了。

    欧紫银嘴角含着淡笑,摊开双手脚下轻点,借风力在空气中对一和尚来了一个完美的回旋踢,她动作极其灵活,脚几乎都没有落地过。

    一手扯着一和尚的袈裟用力一拉,那袈裟就被撕毁,被撕坏袈裟的和尚一下分心了,佛道中人,袈裟就代表着地位,欧紫银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在撕袈裟的时候还顺便的往那和尚身上撒了点痒痒粉。

    “呀呀呀!大叔你要不要,居然在人家花季少女面前当面扯衣服,就你这样还配当和尚,你是猪八戒吧?”

    欧紫银落在树叶上,如风般轻盈的站着,风将她的白纱轻轻的吹起,她浑身泛着淡淡的白光,三千青丝乱舞着,双手捂住眼睛,还从手指缝里偷看着道。

    一副她被轻薄了模样,在没人来到的角度,嘴角扯出一抹得瑟的笑,她等着接下来看好戏咯。

    “施主最好还是跟尔等回去,我们并不想跟女人动武,如有得罪,请见谅,我们也是奉命行事。”

    一和尚站了出来,仰头朝树叶上的欧紫银道,这女子的修为真的远远出乎他们的意料,原本以为给他们来个调虎离山之计,可谁能想到。

    这女子速度居然这么快!根本就碰不到她一毫发丝,真是枉费了他们千年的修为。

    “哈哈哈,奉命行事,我们与佛界井水不犯河水,可为什么河水偏偏要来犯井水呢?”

    “不知道河水很脏吗?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觉得你们很愚蠢,而且是非常的蠢。”

    欧紫银悬浮到空气中慢慢的落地,当然落地前顺便撒了点痒痒粉,这五个实力不可小视,小心使得万年船,她还是小心点好。

    “实话说,你们的存在已经危险六界,毒草小不除,大成患,今日你必须跟我们回去。”

    一和尚说完,就想朝欧紫银抓来,可到了半路遍停下了,手在全身抓了个遍,在他身后的几个和尚摸不着头脑,疑惑的对视一眼,紧接着他们也觉得身上痒痒的。

    抓了几下,可越抓越痒:“你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

    “噗,各位大叔别这么生气吗,小女子只不过是给各位放松下自己,看看你们现在表情多变化,看看你们现在动作多猥琐。”

    “比起那个一本正经,拴着正义假慈悲的和尚好很多了。”欧紫银面对几个和尚的愤怒,表现的很淡定,撩了撩头发轻风云淡道。

    “胡说八道,解药拿来!”一和尚说完,一手抓着脸,一手便朝欧紫银抓来。

    欧紫银缓慢的一个侧身,与那和尚擦身而过,手掌往后一拍向那和尚的后颈,那和尚由于身上的痒,分心了,顿时摔了个四脚朝天。

    欧紫银一脚就踩在了他头上,语气灰常欠揍道:“大叔你这么猥琐,你确定如来知道?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高大上档次的人,会有你们这样的座下?”

    “放肆,佛主不是尔等蝼蚁可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