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贱蹄子!竟然能想出这种阴损的招来,亏得我们现在才想起来!”大夫人气的一掌拍在桌子上,“不过现在,她总算受到了惩罚,真是报应!”

    苏白熙一直过着高高在上,众星捧月的大小姐生活,何时被人这样愚弄过,一股不甘和愤怒涌上心头,她腾地站了起来,怒气冲冲道,“母亲,我咽不下去这口气,我要去教训她!”

    “不要去!”但是大夫人拦住了自己的女儿,叮嘱道,“你别忘了自己相门嫡女的身份,太后看中你,珍妃也盼着你入宫,你是整个苏家的骄傲,你要记得时刻维持自己宽厚仁和,慈悲端庄的形象,这是你最重要的事情,至于那个小贱人还不需要你去动手。”

    “可是……”苏白熙还是咽不下去这口气。

    “你放心吧,这次她会死的很惨的。”大夫人眼睛微微眯起。

    “母亲,你多到父亲的枕边吹吹风,让他把所有的错都推到苏月明的身上,我想她马上死,不要再碍我的眼了!”苏白熙的眼睛里简直要溢出霜来,恨不得将苏月明千刀万剐。

    什么宽厚仁和,都是假的,心胸狭窄,阴狠毒辣,这才是相门嫡女真面目。

    从母亲的齐福园出来,苏白熙往她的春熙园走去,一边走一边若有所思,唤道:“芍药……”

    “是,大小姐。”芍药躬身向前。

    “父亲说不许给三小姐饭吃,但三小姐身子本就瘦弱,若真不给饭,恐怕要饿坏了身子,你去厨房一些饭菜,我偷偷给她送过去,记住,不要让任何人知道饭菜是我们准备的。”苏白熙吩咐道。

    芍药见大小姐眼底那一抹神情,背脊不禁升起一股凉意来。

    有人!

    柴房里,苏月明敏锐地感觉到有人靠近,她猛地睁开眼睛来,一道影子从门外闪过。

    “谁?”她警惕地问道,手握紧了身后的木棍。

    “三小姐,我是老夫人房里的,给您送了饭菜过来。”说着,柴房的门被打开了一些,一个瓷碗被递了进来,苏月明闻到了一股饭香味,她摸了摸肚子,还真的有点饿了。

    “三小姐,您吃吧,老夫人的吩咐,丞相不会怪罪的,老夫人说事情还未清楚,也不能现在就饿了三小姐。”门外的丫鬟见苏月明并不去动面前的饭菜,便劝慰道。

    “替我谢谢老夫人。”苏月明倾身将碗端了过去,门外的人看到她扒了一口饭放嘴里,这才放心地离开了。

    刚吃了几口,她就觉得头有点晕,眼皮沉重,心口快喘不过气来,苏月明手一软,手中的碗筷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呲……”突然,一个什么东西从门缝里滚了进来,低头一看,只见这东西散发出一缕浓烟来,接着,又一个滚了进来,三个,四个……

    柴房里的烟越来越多。

    “咳咳咳……”她被浓烟呛得猛烈的咳嗽起来。

    果然,不出她所料,有人想借机杀了她!

    苏月明试图站起身来,去拉开柴房的门,但是门是紧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