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月明试图站起身来,去拉开柴房的门,但是门是紧锁的。

    她眼底一沉,这时候门却突然开了,一个高大的黑影闪进来,一把托住苏月明的腰,将她打横抱起,迅速走出了柴房。

    苏月明一愣,不是绿蓉?是个男人,他脸上戴着一个铜色半边面具,是谁?

    她眼角一扬,脸色冷峻,猛地伸手去夺他脸上的面具,但是他身形一闪,躲过了她的袭击,抱着她纵身一跃,越过高墙,到了后门外。

    “你是谁?”她冷声问道,这个人的出现完全不在她的预料范围之内。

    “你胆子真大。”一般女子被男人突然掳了去,莫不是惊慌失措,而她却丝毫扭捏作态都没有,坦荡的令人汗颜,那双亮晶晶的眼眸里闪烁着不容于世的倔强,和男人才会有的刚毅。

    借着月光,苏月明这才看清面前的人,他一袭青衣,青衣?她脑海中浮现昨日捉鹦鹉时那道人影来,是同一个人吗?

    不管是谁,但他竟然能在戒备森严的丞相府里来去自如,此人底子不浅。

    虽然戴着面具,但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面具后的那双眼睛散发的毁灭般的色彩,薄情的嘴唇抿着,只能看到一边脸,却也不妨碍他人感受他的俊美。

    他浑身散发着如妖孽般的气息,摘下面具后,是不是会英俊的令人迷眩?

    不过这些,对苏月明来说没有吸引力,她重生的那一刻已经告诉自己:这一世,不动情,不谈爱,只为复仇而来。

    她淡淡地别过脸,鼻息中一丝冷哼,“多事。”

    她自有她的计划,他贸然出手,倒是扰乱了她的计划。

    她如此冷漠傲慢,但这个人似乎并不恼火,他反而唇角上扬,脸上慢慢漾起一道邪魅的弧度,双手环胸,说道,“我救了你,你非但不感激,还口出狂言。”说着,他微眯双眸,眼底分明透出一丝玩味。

    她比他想象的更好玩,那双邪魅的眼睛里闪烁着挑战和征服的****。

    她讨厌这种目光!极度讨厌!

    “我并没有求你。”她收回自己的视线,冷冷道,“让开!”

    苏月明越过他,大步往前走去,刚走了两步她才发现,后门是锁着的,抬头一看,她沮丧地发现,后墙这么高,她根本翻不过去。

    回头,这个男人站在那,身子依靠着大树,好整以暇地看着她,“你可以请我帮忙。”

    她偏不!

    她四下察看,发现墙角下有两根竹子,她眼中闪过一丝欣喜,跑了过去。

    倔强的很,真是有趣,他满面含笑,看她要怎么办,她一袭兰衫,在夜色中如一朵傲然屹立的幽兰。

    察觉到身后那道邪魅的目光一直在追随着她,她丝毫也未受影响,果断搬起一根竹子的一角,移到墙上,搭成一个竖梯。

    终究也只是个小姑娘,再心高气傲,体力毕竟是有问题的,才搬了一趟,就气喘吁吁起来。

    【郑重声明】

    《重生庶女:狠毒皇后》是元墨精心构造的诚意之作,极少数别有用心之人说和某文某情节相像之类的话是对作者辛苦码字的极度不尊重,我表示强烈地鄙视及愤慨,也希望这类水军自重。另外,本文纯属虚构!情节文字都有元墨个人的风格,不要乱扣帽子!祝大家新年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