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是。”苏白熙心急如焚,按照之前的计划,母亲这会该领着老夫人前往冷庵了,她得阻止她才行,可偏生倒霉,这会被这老尼拦住了去路。

    “贫尼也正要去找大夫人谈谈近日老夫人在寺里的安排呢,不如,贫尼和大小姐一起吧。”静慧师太热情相邀。

    苏白熙心里的一颗石头才落了地,和静慧师太一块往祈福堂的方向走去,虽然静慧师太走的不是她想走的那条路,但她想能去祈福堂就行。

    走了几步路,静慧师太突然重重地叹了口气,眉头紧锁着,脸上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师傅有何烦心之事吗?”苏白熙发觉了静慧师太不同寻常的神情,问道。

    “大小姐,有件事情,事关重大,贫尼却不知该怎么向老夫人和大夫人开口,现在碰到了大小姐,倒想问问大小姐的意思。”

    事关重大?苏白熙紧声问道,“师傅,是什么事?”

    静慧师太挥了挥手,让左右弟子退了下去,又神秘兮兮地看了看四周,这样子,引得苏白熙更加好奇了。

    “师傅,到底是什么事情?我是相府嫡女,你说与我听,我也能为你出个主意的。”

    静慧师太又重重地叹了口气,道,“阿弥陀佛,世事无常,真没想到,老夫人这样菩萨心肠的人,也会有此一劫。”

    “祖母?”苏白熙心一沉,问道,“她老人家怎么了?”

    “不瞒大小姐,昨日老夫人来寺里,我远远望着,便觉得她气色有异,后来我借机替她诊了脉,才发现老夫人长期被寒疾所困扰,不知从何时起又用了三小姐那不该用的土方子,冲撞了体内真气,现在已经病入膏肓了,依我判断,断断活不过三个月了。“

    “什么?”苏白熙一听,心中惊喜万分,“真的吗?”察觉到静慧师太讶异的目光,苏白熙才发觉自己不应该表现的这么高兴,眼角立即浮上一层愁云,“祖母长年吃在念佛,菩萨心肠,怎么会活不过三个月呢?师傅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静慧师太道,“大小姐,此事千真万确!贫尼再三诊断才敢确定的,这样重要的事怎敢乱说。”

    “你的意思是?祖母原本只是患有寒疾,而我三妹的方子不但没有治好她,其实是恶化了她的病?”苏白熙问道,如果真是如此,那不用她们动手,苏月明也必死无疑了。

    “可以这么说。”静慧师太点了点头。

    静慧师太的医术远近驰名,还曾经看好了当今皇后的痼疾,所以,苏白熙并不怀疑她的诊断,她略一沉思,问道——

    “师傅可有什么方法缓解我祖母的病情吗?”

    “有是有,不过……”静慧师太脸上有些为难。

    “师傅但说无妨。”苏白熙忽然觉得,她知道了这个秘密简直比彻底打垮三姨娘还有用的多。

    “既然大小姐想知道,那贫尼就说了……”静慧师太靠近苏白熙的耳边,窃窃私语了一番,苏白熙听着听着,一双美眸睁得老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