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静慧师傅,这件事情你告诉我就行了,我会告诉我母亲和父亲的。”听完了静慧师太的话,苏白熙立即换上了一副正襟危坐的神情,“这毕竟是相府的事情,师傅也不便出面的。”

    “如此便最好不过了,如果大小姐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随时来问贫尼。”静慧师太一副了了一番心事的样子。

    苏白熙自然是没有和大夫人碰到面的,等她赶到祈福堂的时候,大夫人一行已经去了冷庵。

    老夫人阴沉着脸站在这破败的小屋门口,大夫人刚要抬手将门推开,突然里边传来一个凄冷的声音,只听到一个女人似在自言自语——

    “菩萨在上,信女周氏,诚心祈福,愿京城相府一家,家宅平安,事事如意。丞相官运亨通平平安安,勿遭奸人陷害;老夫人身体安康长命百岁,免遭病痛折磨,我记得老夫人是有寒疾的,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现在好了没有……”

    这是三姨娘拜佛祈福的声音!

    大夫人心里猛地一怔,顿时觉得事情不对!她眼皮猛跳了几回,想起那个面生的丫鬟来。

    老夫人显然已经听到了屋里传来的话,她的表情顿时变得不一般,蓦地抬脚,推开了这破败不堪的门——

    这里头,哪里有什么大夫人说的三姨娘在冷庵和男人苟且的画面,连半个男人的影子都找不到。

    只见,三姨娘周氏,衣衫褴褛,赤着双脚,正跪在屋子中央,虔诚地祈福,那脸上没有半丝对命运不公的怨恨,表情祥和,口中念念道——

    “菩萨,信女在相府时常常得老夫人照拂,这些年来信女一直感恩在心,请菩萨一定保佑老夫人。信女在这世上,也只是苟活,信女愿减十年阳寿为老夫人祈福。还有……”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伤心的事情,三姨娘的声音忽而哽咽了起来——

    “我那可怜的女儿月明,听说她这回也来了静安寺,我希望她不要记得我这个没有用的娘,让她把大夫人当做亲生的娘,好好过下去就,我就心满意足了。”

    “月明是你的孩子,怎么会认别人做亲生的娘。”突然,一个苍老的声音打断了三姨娘的话,三姨娘顿时一愣,背影僵住了,过了一会才回过头来,当看到面前站着的人时,她使劲地揉了揉眼睛,脸上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来——

    “菩萨,是我眼花了吗?我这是看到老夫人了吗?”

    长年的折磨,三姨娘的脸上已经没了半丝当年的光彩,皮肤蜡黄,瘦削的两颊没有半点肉,一双原本水灵温柔的眼睛深陷眼眶里,没有半点身材,呆滞地如同一潭死水,嘴唇干燥的像是被抽干了水一般。

    明明才三十岁,正是大好年华,可那两鬓却已经斑白了,两只手更是枯瘦如柴,看起来像五六十岁的老夫人。

    再看看她住的覅放,这样冷的天气,这屋子家徒四壁,门、窗户,都是洞,冷风呼啸着进来,啪啦啪啦的响,三姨娘的身上却只穿了一层薄薄的单衣,衣服袖子和背后还有两个洞,脚上更是半双鞋子都没有。

    看来,她这里已经很久无人问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