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明来了,你二姐身子不适,你们住得近,平日里多照应一些。大夫人脸上竟看不出任何异样,端出主母的架子,嘱托道。

    苏月明点头,“母亲的吩咐,女儿记在心里了。”

    “如此甚好。”大夫人说着,便离去了,苏玉容看了苏月明一眼,接收到她充满笑意的目光后,眼底一闪,迅速低下头去,跟在大夫人的身后走了。

    苏月明眼底始终含着笑意。

    “玉容。”大夫人冷漠的声音从前头传来,她停下了脚步。

    “母,母亲。”苏玉容站在原处,低着头根本不敢和她对视。

    “看着我的眼睛。”大夫人的声音森冷,仿佛从地底下传来,苏玉容胆战心惊地慢慢抬起头来。

    “玉容,你还记得你五妹吗?”大夫人悠悠道。

    苏玉容双膝一曲,跪在地上,道,“母亲,我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没听过,我什么也不知道。”

    大夫人脸上露出满意的笑来,伸手,“慈祥”地轻抚苏玉容的头,“玉容啊,母亲将来一定替你许个好人家,不会像你五妹这般。”

    *

    染香园里,散发着一股恐怖的氛围。

    “啊,二小姐,二小姐上吊啦!”苏月明还未走近,便听到里头传来丫鬟们惊恐地尖叫声。

    “糟糕!”二姨娘心底一沉,连苏月明也顾不上,立即跑进了内室。

    苏月明眉头一皱,和柳飘儿几个也快步走了进去。

    “清墨,清墨,快快快,快把她弄下来,这才一眨眼的功夫,怎么就吊上去了。”二姨娘吓得失去了三魂七魄,又哭又喊着,指挥着丫鬟们快将苏清墨放下来。

    苏月明抬眼一眼,只见,一根粗粗的绳子不知怎么挂上了房梁,苏清墨脖子挂在上面,脚下的凳子被踢翻了。

    此时此刻,她脸涨得通红,一双眼珠子鬼一样吐出来,舌头吐得老长,额头上青筋暴露,双脚用力地蹬着,眼看着就快没气了一样。

    二姨娘哭哭喊喊,丫鬟们慌慌张张一下子失去了主意,围在苏清墨下面,来来去去的,竟没一个人想到该怎么把苏清墨救下来。

    “快,快点出去叫人!快啊!”二姨娘眼看苏清墨开始翻白眼,情急之中大声吩咐着。

    “是是是!”丫鬟们回过神来,跌跌撞撞地往外面跑,打算去叫人。

    “不许去!”突然,苏月明冷声拦住了她们,冷静吩咐道,“飘儿,站到凳子上去,抱住二姐的腿,二姨娘快拿把剪刀来,其他人站在下面接人。”

    “是!”柳飘儿立即遵照苏月明的吩咐,快速将倒在地上的凳子扶了起来,利落地站了上去,双手抱住苏清墨乱蹬的双腿,用力往上一托,她的脖子总算没有再被绳子勒住了。

    “剪刀来了!”二姨娘手里举着一把大剪刀跑了过来,她一脸惊恐的模样。

    苏月明二话不说,沉着脸,爬上旁边另外一张凳子,从二姨娘手中拿过剪刀,几下便将这绳子剪断了!

    苏清墨身子一软,整个人倒了下来,柳飘儿重心不稳,也跟着摔倒下来。

    其余人立即上前,接住了苏清墨。

    “把二小姐抬到床上去。”苏月明又沉声命令道,至始至终,她都不慌不忙,沉着冷静,没有丝毫慌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