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二姨娘又领着众人,七手八脚地将苏清墨抬到了床榻上。

    “糟糕,清墨是不是没有气了?”二姨娘眼见自己的女儿双腿蹬直,脸色发紫,嘴巴紧闭着,着急地问道。

    “让开。”苏月明拨开围住的众人,走上前去,紧抿着唇,抬手翻开苏清墨的眼皮查看了一番。

    “三小姐,怎么样啊?”黄鹂在一旁也急的冷汗直流,“要不要喊大夫过来。”

    只见,苏月明手指在苏清墨喉咙的位置摸索着,然后,手按住某个位置,轻轻一个用力。

    “咳咳咳……”突然,紧闭着双眼的苏清墨猛地张开嘴巴来,剧烈地咳嗽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一张脸由紫色渐渐变成了红色,浑浊的眼睛里,有眼泪流出来。

    “醒了醒了,太好了!”二姨娘见苏清墨醒了过来,顿时欣喜万分,将女儿搂在怀里,哭着责备道,“傻孩子,你怎么这样冲动,怎么能寻死了。”

    放着两母女抱头痛哭,苏月明回头,对众丫鬟吩咐道,“今天的事情,谁也不许说出去,听清楚了吗?”

    她的声音,透着一股强势的力量,令人不得不尊崇,众人都点了头。

    苏清墨醒了过来,这一回,她倒不哭也不闹了,脸上的表情显得格外冷静,她冷声道,“出去,都出去,我不想见到任何人!特别是你!苏月明。”

    她原本浑浊昏黄的眼睛,望向苏月明的时候,却充满了不甘和怨恨。

    那眼神太熟悉了,从苏月明第一天进府,苏清墨就是用这样的眼神看她。

    她果然猜的没错,苏清墨的疯是装出来的,她根本就没有疯,只是眼睛里比从前多出了许多的恨意。

    苏清墨之所以这么做,只因为女子最重要最重视的清白被糟蹋了,一时之间无法面对自己,心里有着深深的恐惧和害怕,她不知道老夫人和她的爹会怎么安排她以后的生活。

    她只能装疯卖傻。

    “好歹,是三小姐救了你。”二姨娘见苏清墨如此,小声提醒道。

    “谁要她假好心了,她只是来看我笑话的!”苏清墨握紧身上的被子,指甲几乎要刺透那彩锦了,压抑地低喊着。

    “二姐。”苏月明忽的脸色一沉,顿时,一股冰冷的气息扑面而来,吓得众人瑟缩了一下,她冷笑一声,道,“好心坏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日将二姐救下的人是我苏月明,而将二姐推入火坑的二姐比谁都清楚。”

    “你……”苏清墨想起那真正毁了她的人,心底顿时被针狠狠地刺了一把!

    “至于看笑话……”苏月明锐利的目光落在苏清墨狼狈不堪的脸上,“抱歉,我有空看花看水,看山看海,还真没空特意来看个笑话。二姐未免高看了自己,我明日要进宫面见太子殿下,还要做很多准备。”

    “……”苏清墨沉默不语,眼底的戾气,却不减。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没让二姐学乖,偏如今还致意要往死路上寻,那三妹我也不阻止,今天算是我来错了。走!”

    苏月明冷脸转过身,大跨步走了出去。

    望着她离去的背影,苏清墨充满悲愤和忧伤的眼神,闪烁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