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姨娘眼底一凝,立即作出了决定,她紧声喊道,“黄鹂,快,把二小姐抓住,千万别让她去告状!”

    “哦,哦!”黄鹂回过神来,连忙追了上去,二姨娘也抓起一张凳子跑上前去,两人合力将苏清墨拦在了门口。

    “你想干什么?我是相府二小姐,你只是个下贱不得宠的姨娘,你敢拦我?我呸你!”

    苏清墨毫不犹豫地抬起脚,狠狠朝二姨娘踢了过去。

    但二姨娘手疾眼快,举起手中的凳子,用力砸在了她的肩头,她只觉得眼前一黑,身子软软地倒了下去,就再也没了动静。

    “二姨娘!”黄鹂吃惊地抬眼望着二姨娘,她这是干什么。

    一向唯唯诺诺地二姨娘,这回却显得格外冷静,她沉声吩咐道,“三姨娘的事,谁也不许说出去,你现在把三小姐扶回染香园去,别让人看见了,我在这里照看着三姨娘。”

    说着,她便回到了里头,三姨娘正张嘴一口咬在香乔的手背上,疼得香乔眼泪都流了出来。

    二姨娘又用同样的方法,将三姨娘砸晕了,然后和香乔一道,将她抬上了床。

    接着,她又让香乔打来一盆温水,替三姨娘擦干净了脸上和头上的血迹,小心翼翼将她的头发梳通了。

    香乔心里十分地忐忑,玉茗园和染香园的关系向来不好,可这回,二姨娘为什么要帮助三姨娘呢?

    “当真?”大夫人将手中茶盏放下,面露喜色,倾身问道。

    底下的丫鬟银杏回答道,“大夫人,此事千真万确,方才护院回来向老夫人汇报的时候奴婢偶然听到的,说是三小姐出宫后途中遭遇歹人追杀,最后被一个男人给拦腰抱上马劫持了去,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晚上了还没有回来,他们说三小姐怕是已经已经……”

    “已经被那男人毁了清白!”大夫人猛地站了起来,说道,如此甚好,那苏月明的下场就和清墨那丫头一样了,这样,便用不着

    “大夫人,奴婢还听说,老夫人急的都晕倒了。”银杏又说道。

    晕倒?大夫人听了,眼底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轻笑,恐怕不是急晕的,而是……身体越发不行了吧,她心底的毒液沸腾地涌动着,老夫人一倒下,苏月明的期限也就彻底的到了。

    不过目前,最紧要的,是把苏月明被不明男子劫持的事告知丞相。

    想着,她匆匆出了齐福园,为了谈清楚事实,她先到了老夫人的永和园,果然看到负责保护苏月明进宫的护院从里面走了出来,面色凝重。

    “黄秦,怎么回事?听说三小姐的马车被匪徒围攻,三小姐人呢?”她素来威严的脸上一脸焦急,问道。

    “卑职失职,未能保护好三小姐,让小姐被歹人掳了去,现在还没有任何音信。”黄秦以为大夫人是来责难的。

    那真的是太好了!大夫人心里痛快极了,不过并没有表现出来,她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忧心忡忡。

    她又走进老夫人的内室,果然看到老夫人,正闭着眼睛躺在床榻上,面色苍白,大夫围在床前为她诊治。

    苏樱,蒋氏,柳氏忧心忡忡在屋里踱步,只听到柳氏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