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可如何是好,三丫头出了事,母亲又病倒了,谁去救三丫头啊。

    “是啊!这可怎么办?究竟是什么歹人,月明才回来怎么会和那样的人惹上关系?”蒋氏也是很焦急,她和苏月明是最初的盟友,因为怜惜她的处境,如今对她已经有了盟友之外的情谊了。

    大夫人悄悄退了出来,脸色阴森的笑意更加深刻了,几乎要抑制不住笑出声音来了。

    她再次疾步赶到苏步青的书房,将苏月明被劫持的消息说与他听了。

    苏步青听了,面色立即变了,放下手中书卷,站起身来,问道——

    “被男人劫持?”

    大夫人忧心忡忡,“是啊,我怕奴才们误传了消息,刚才便亲自去母亲那边确认了,母亲都急的病倒了。我看,是不是月明在外头闯了祸,惹到了恶徒,她毕竟在****里呆过,惯会招惹一些不三不四之人。”

    苏步青脸上布满了乌云,心情越发沉重,也渐渐不耐烦起来。

    近来,相府接二连三发生这样的事情,短短时间内,两个女儿都被男人毁了清白。

    “老爷,这众目睽睽之下被男子劫持,事态严重,一则有损我丞相府威望,让人怀疑老爷你没有威慑力;二则,歹人劫持了月明一天一夜都不曾来任何消息,可看出他并不为劫财,那就只为女色了,这样的话,恐怕月明的清白早已经没有了。”

    “晦气!真是晦气!二丫头这事才刚过去,三丫头又遭一劫,这两个晦气的丫头给我添了不少麻烦!我苏步青的女儿若被歹人劫持,就当咬舌自尽,以表贞烈才是!”苏步青气的脸色发青,他并不在乎女儿的安危,只在乎自己的名声,也气苏清墨当时为什么不一死以表清白,这样还能落个烈女的名声,为他丞相府增光添彩。

    听了苏步青的话,大夫人非常满意地笑了,夫妻二十几年,她太了解他了,他永远只会在乎自己的名声和前程。

    她轻声道,“如果老爷这样想,我倒有一计。”

    “快说!”

    “我们先发制人,先派人悄悄去找三丫头,找到了人若发现三丫头被毁了清白,不如索性就解决了她。”大夫人眼角散发着骇人的寒意。

    苏步青皱着眉头,双手背在身后,来回在书房里踱步,大夫人盯着他,静等着他的决定。

    来回走了几趟,苏步青停下了脚步,道,“此事就交由夫人去做了。”

    “是!”大夫人抑制住意出望外的心情,尽量表现地哀戚和为难。

    “丞相,东宫的梁大人到了。”这时候,书房外传来相府管家的通传声。

    梁公公?这个时候,太子的人来做什么,莫非是知道三丫头被劫持的事情?

    苏步青沉思了片刻,道,“你领梁公公在前厅候着,我马上就来。”

    管家按照吩咐去做了,大夫人替苏步青换了身衣裳,一同赶往前厅。

    “爹爹,母亲……”一个温煦的声音传来,大夫人心头像是被针狠狠扎了一下,她猛地抬起头来,朝声音来源处看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