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我想请祖母,怜悯二姨娘这些年所遭受的困苦,就让二姐暂且留在府中吧,将来也许,她能遇到她的良人呢?我始终觉得,该给遭受不公的人一点活下去的希望。

    该给遭受不公的人一点活下去的希望,是啊,这句话戳中了老夫人内心深处柔软的地方,她道:

    “我这正也寻思着,怎么也该给二姨娘一点安慰,如今你既然提起了,这件事就由你去做吧。”

    除了答应不再逼着苏清墨嫁人,老夫人又从自己的私钱当中拿了一些首饰和金银装成满满一个盒子,托苏月明给她送过去。

    这样做的好处是,让二姨娘和苏清墨认为,她们现在得到的东西,都是苏月明为她们争取而来的。

    老夫人这是想借机让苏月明在姨娘们面前树立起自己的地位和威信来。

    果然,虽然没有借力打力一举将大夫人打下来,但被冷落多年的二姨娘终于得到了老夫人的承认,苏清墨也不用再急着被嫁出去,二姨娘又得到了老夫人给的一盒子名贵的首饰和金银,心里头对苏月明仍旧是感激涕零。

    “只是……”二姨娘叹了口气,仍旧不甘心,道,“便宜了那心狠手辣的老贱妇!”

    苏月明却安抚道,“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稍安勿躁,总有一天,会如你所愿的。”

    “十年?我可等不了那么久!”突然,一直没有说话的苏清墨冷冷地来了一句。

    苏月明朝她看了过去,只见她手里竟拿着一个白布包成的小人,说话间,她狠狠地将手里的针刺进小人心脏的位置上。

    二姨娘见了,吓了一跳,赶紧过去,将这小人抢了过来,用力撕烂了,又让黄鹂拿出剪子剪碎,低声说道:

    “二小姐,把恨意放在心里就行了,做这样的小人出来,若被发现了,非但报不了仇,被发现了,可就糟糕了,老夫人可容不下这样的脏东西!”

    苏清墨恨恨地道,“怕什么,那些人做了那些伤天害理的事,还不是照样活得体面,倒是咱们这受害的,如此窝囊!”

    二姨娘叹了口气,轻拍着苏清墨的背,安慰着道,“有什么办法,谁叫咱们一个是姨娘一个是庶女,且忍一忍吧,听三小姐的。”

    回到玉茗园的时候,她差一点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只见,那一袭紫衣锦服黑靴的男子,正悠然自得地坐在她平日里蒸煮茶汤的桌前,用她每日煮茶的工具,手法娴熟地煮着茶汤,那神态彷如进入了无人之境。

    嬴烈面无表情的脸上疑似带着不满的神情。

    而绿蓉和碧儿竟也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这两人倒是忘了自己的职责了,她不是说过,任何人不得动她的工具么?

    她进来了一会,竟没人理她!

    “咳……”她轻咳了一声,即冷淡地望着霸占她地方的男人。

    听到她的声音,绿蓉和碧儿先回过神来,看到自家主子那不悦的神情,才想起自己犯了什么错事,赶紧地迎上前来,谄着脸,喊了一声,“三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