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请你停下美丽的脚步,你可知你犯了怎样的错误……

    苏月明颤抖着声音,轻轻地念着这句文颐在她的耳边念了无数遍的句子,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文颐啊,你的错误,就是投胎当了我的女儿啊!

    “母亲,你怎么哭了?”

    文颐停了下来,抬眼看到母亲眸中的眼泪,顿时有些无措。她伸出柔嫩细软的小手,轻轻抚摸着她的手背上一道长长的,深深的刀疤,心疼极了,问道——

    “母亲,是不是很疼,很疼?”

    眼泪啪嗒一声落在文颐的手背上,从来都没有人问过她疼不疼,就算是轩辕祁彻也从来没有问过,他不是不记得问,是因为原来他根本就不在乎她疼不疼啊。

    多懂事的孩子啊。

    苏月明将眼泪硬逼了回去,将文颐搂入怀中,温柔地道,“不,母亲一点都不疼。”是啊,她不疼,只要她所爱的男人实现他的雄心伟业,这一点点疼又算得了什么呢?

    “那你为什么要哭呢?因为伤心吗?”

    “不。”她摇头,“我不伤心,我是高兴,文颐已经知道心疼母亲了。”

    马上,她就要离开她的文颐,带着一张残破的脸,去太子的身边了。此行,她誓为绊倒太子,前路茫茫,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见到她的文颐。

    而再见文颐,已经是两年后了,这时候她已经五岁了。

    彼时,太子已遭流放,但是根本没有人知道扳倒太子这件事是轩辕祁彻策划多年的阴谋,也没有人知道她在这件事情当中究竟做了什么,让天资极高的轩辕祁煌两年内就被连根拔起。

    而至此以后,轩辕祁彻已经显露出他的雄心、野心和势力,渐渐地,他成为了登上九五之位最有力的人选。

    也就是在这时候,在太子身上落空的大夫人和苏白熙将目标瞄准了从前完全不被她们看好的轩辕祁彻。

    于是,在她精疲力尽地养着伤,又心怀着对轩辕祁煌的愧疚的双重折磨的时候,这对狠心的母女已经在悄悄谋划怎么将轩辕祁彻从她的身边夺走。

    那个时候,轩辕祁彻忙于打压轩辕祁麟几个兄弟,根本不曾顾及她内心的折磨和所遭受的压力,常常几日都见不到面,他对她的的不耐也渐渐表现了出来。

    只有文颐,她最懂事的女儿,整日乖巧地陪在她的身边,安慰着她,鼓励着她。

    明明只有五岁,可是因为没有她这个娘亲的陪伴,轩辕祁彻又无暇照顾,她就这样寂寞的,坚强的长大,将自己的小秘密都藏在了内心的深处。

    可是,大夫人和苏白熙的魔爪,第一个伸向的对象居然就是文颐!

    至今为止,她还不知道她们究竟用了怎样恶毒的方法,将聪明善良的文颐骗到****这种肮脏的地方去了。

    她才那么小啊,她究竟要怎么度过那些恐怖,可怕的日子,她是不是也尝试着逃跑却屡次遭到毒打,她是不是大声喊着母亲快来救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