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她这个蠢货,这个该下十八层地狱的蠢货,居然……居然轻信了大夫人和苏白熙说文颐不小心溺亡了的鬼话!

    还感激着苏白熙在那段日子里时常来六王爷府邸陪伴她,消减她内心的悲痛,到后来她才知道,苏白熙表面上是来陪伴她,实则是为了和轩辕祁彻苟合啊!

    她想起,那时候,有一天,文颐突然跟她说,“母亲,姨母今天从父亲的卧房出来了,她找父亲有什么事吗?”

    可是,她却并不以为意,还叫文颐不要乱说,姨母是个善良的人,帮助了她很多。

    当时,文颐欲言又止,低垂着小脑袋,清澈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忧愁和哀伤,她当时太粗心了,以为文颐只是被她责备乱说姨母才不开心的。

    后来,文颐的眼中总流露出忧伤的神情来,还时常站在院子门口的桃花树下发呆。

    现在想来,大夫人第一个就向无辜的文颐下手,是不是因为才五岁的她发现了轩辕祁彻和苏白熙的奸情,毕竟那时候她苏月明还在六王妃的位置上坐着,她们怕她发现,所性就解决了她?

    “文颐,文颐……”

    她拿着皮影的手,剧烈地颤抖着,浑身都颤抖的厉害,嘴里含糊不清地喊着她那可怜女儿的名字。

    她还在等待什么?她还在浪费什么时间?她要快点,要快点为文颐报仇,要为文颐报仇啊!

    慕容沧海突然间发现了她的不对劲,眼眸一凝,就要上前。

    “啊!”突然,她发了狂一般,狠狠地将手中的皮影撕成碎片,身子猛地前倾,一口鲜血从口中喷了出来,星星点点,撒在墙上,和手中碎了的皮影上。

    店中的掌柜和伙计都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本在门外候着的赢烈和冷如也立即冲了进来,见此情景赢烈转身出了门外。

    “月明!”慕容沧海面色忽然一沉,立即上前将她搂入怀中,一把打横抱起。

    心里汹涌的恨意炽热地燃烧着她的身体,她开始变得不受自己控制,手紧紧掐住慕容沧海的背,嘴巴张开,狠狠地一口咬在他的胸膛上,狠狠地,狠狠地咬着。

    慕容沧海眉头微皱,但是并没有松开手来,依旧抱紧了浑身颤抖到近乎痉挛的她。

    眼前一黑,她身子一软,晕倒在了他怀中 。

    “殿下,马车在外面了。”赢烈走了进来,在慕容沧海耳前说到。

    *

    马车内。

    慕容沧海胸前有一块血印透出来,那是苏月明方才咬的。

    他低头,目不转睛地凝视着怀中少女,此时此刻,她白玉无暇的小脸紧皱成一团,秀眉凝结在一起。

    他无法忘记方才在皮影店她那双恨意燃烧的双眸,过去的日子,她究竟遭受过怎样的折磨和困苦,才会让她瘦弱的身躯碰发出如此强烈的恨。

    他眼中一闪而过一抹凌厉的杀气,手却温柔地擦过她的嘴角,将残留的血迹擦干净,轻抚她的眉头,试图将她的忧愁赶走。

    慢慢地,她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眼角却垂下一滴泪来,这眼泪从脸颊滑落,滚至慕容沧海的手心,他的心一紧,像是被什么充满了,她的眼泪仿佛一座囚牢,让他有些呼吸不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